CIMG0878.JPG 

*本篇為參加痞客邦活動合作試用文

Ora²其實是我今年4月去日本前,

作了一些必買藥妝品的功課時,

意外發現在日本很火紅的牙膏品牌!

當時自己去日本覺得牙膏 阿不就那樣而已

所以也沒列入採買清單~


後來最近一直有看到Ora²牙膏的廣告,

現在連在寶雅都有看到特惠組(我承認我原本想買)

剛好看到痞客邦有辦Ora²新品-極緻淨白牙膏的活動~

就趕快報名參加!也很幸運能夠中選!


一共有兩種口味:原味(薄荷)跟薰衣草

dm2.jpg 

是小條的25g,正品規格是100g~

dm.jpg 

而我拿到的是原味的~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因為薰衣草的東西很容易遇到地雷....


CIMG09202.JPG 

商品完全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CIMG09472.JPG 

外盒因為運送過程中有點被壓壞我就沒拍進來了~

但包裝整體而言非常有質感且時尚感,而且是有點亮面的顏色~

看起來更加呼應牙齒閃閃發光的概念!


這次的Ora²新品-極緻淨白牙膏

CIMG09482.JPG 

擠出來感覺沒有像一般牙膏那樣死白,

(我平常用的是黑X或高X潔)

聞到淡淡的薄荷香氣,竟然是有搭配16種天然香草成分的!


其實以前在選購牙膏時,我很少選擇"原味薄荷"的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嗆辣感~

所以跟口香糖一樣,我都喜歡挑有點口味的!

但抱著"日本火紅的牙膏"名號,要有信心對吧!


使用了Ora²-極緻淨白牙膏時,覺得它的泡沫非常豐富且超細緻的!

CIMG0949.JPG 

因為有添加圓滑微粒晶白因子,所以可以有效清除牙垢且不傷表面~

CIMG0951.JPG 

在使用過程中,它豐富的泡沫還能溫和磨亮齒面,

恢復牙齒的淨白跟增加光澤感~

CIMG09662.JPG 

(拜託請忽略我的痘疤....)


另外Ora²-極緻淨白牙膏的"不嗆辣",讓我在試用過程中,

還可以花時間拍照片哈哈!用完之後很舒服~

天然的薄荷清香,早上擁有好口氣,晚上能夠放鬆自己!

真的能夠體驗到日本Ora²的魅力了!

放在浴室裡也超好看的啊是不是~

CIMG09172.JPG 


感謝這次Ora²痞客邦的活動,非常滿意!

也會推薦給大家使用唷!

CIMG0969.JPG 


另外要感謝一點,

痞客邦活動小組的人員還特地打電話來告知我入選,

再次跟我確認地址等收件時間,

要我注意一下包裹,真的非常貼心!


粉絲團: 台灣三詩達Ora2愛樂齒

官 網: Ora²

哪裡買: PChome


P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膏 ORA2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