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體驗的商品是BloggeradsPRECARIN草本原萃聯合試用活動~

廠商提供7項產品:化妝水.精華液.美白霜.保濕霜.抗皺霜.保濕面膜.護手霜

採隨機出貨,所以我拿到的產品是保濕乳霜~

DSCN1825.JPG

113810584769.gif 

 品牌.jpg  

 

 

natural_2_big_1.jpg  

 

草本原萃保濕乳霜    $680/3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267號

 


萃取非洲千年波巴布樹-救命之水精華,此樹可對抗沙漠險惡氣候環境,使肌膚可以得到滋養。

成份介紹:
救命之水,波巴布樹生長在氣候嚴峻的非洲大陸,樹內蘊藏大量水分,因而有「救命之水」之稱。
將其淬煉出的精華運用在保養品中,可強效滋潤補水、舒緩鎮定、鎖水並增加肌膚緊緻。
白茶,精選白茶,具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柔嫩。

113810584769.gif  

 

 

因為品牌是比較不熟悉的品牌,

但看他們的包裝及介紹可以看得出簡單又自然為訴求方向!

DSCN1826.JPG  

而且廠商提供的都是正貨30ml喔!非常大方~

包裝是銀色,設計上簡約大方有質感~

 

DSCN1827.JPG  

外盒紙包裝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打開瓶蓋後,裡面還有一層小蓋子~

開封.gif   

DSCN1828.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這瓶保濕乳霜的真面目囉~

DSCN1832.JPG  

 

沾了一坨在手背上,雖然質地是不透明乳白色~

可是有點像凝凍的感覺,劃開後非常輕薄水潤!

手背測試.gif  

其實我平常的保養程序很簡單,

晚上洗澡洗完臉後,我會用潔膚水擦過一遍,這樣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再上化妝水~

這是我最基本也是最懶惰時的保養動作~

有時候"有想到"才會擦個乳液~

如果覺得肌膚需要加強保濕或者美白,我會再化妝水後上精華液,再上乳液~

平常如果做最基礎保養,就會一~兩個禮拜敷一次面膜!

我喜歡用布質單片式的,因為方便又免沖洗~

總之我其實滿懶但又愛囤貨~

所以各式各樣的保養品都被我囤好幾箱了~ (真的不誇張)

但因為前幾個月開始,有比較勤勞保養,

所以現在都會上所有程序~

 

挑選保養品基本上都是上網看網友試用心得,

現在有不少美妝網都有提供平台讓大家分享交流,

所以我都會上去找~

但偶爾也會自己平常喜好的品牌,下去做挑選~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適合自己就好~

 

我的肌膚屬於偏乾性,T字及近下巴處偶爾會冒生理痘~

所以一般冬天我會使用保濕產品~

夏天還是會使用美白產品~

但因為鼻子有過敏,常常在擤鼻涕,所以鼻頭那邊也比較容易脫皮~

每天上班都會帶淡妝,所以我很注重清潔及保養~

 

雖然現在是春夏交替,我開始使用美白系列~

但都會待在冷氣房,所以保濕還是很重要喔!

剛好來使用這瓶保濕乳霜~

其實夏天使用保養品我比較喜歡薄透一點~

不喜歡太厚太黏膩~

不然這樣臉上黏黏的,又容易泛油光!

 

現在,要準備來使用在臉上囉~

 

DSCN1883.JPG  

 

tip.gif其實這種一罐型的包裝,最好是使用"小挖棒"來沾取比較適合~

可是我都是用手直接挖,算不好示範啦~

沾點適量在臉上幾個區域: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DSCN1886.JPG  

好喜歡它的水感質地~

能夠把這款PRECARIN草本原萃保濕乳霜裡面成分的精華,

都化成水讓皮膚更好吸收,達到鎖水的功效!

看過它的成份介紹,有非洲"救命之水"之稱的波巴布樹及白茶精華~

另外還有添加雷公根.艾草.白茅根等草本精華!

真的都非常天然~

DSCN1888.JPG  

把剩下的擦完,非常水嫩喔!

與其說它是保濕霜,不如說它是凝霜凍膜~

因為質地實在是太水感了~

不像一般的保濕乳~

非常喜歡他們家的質地~

而且因為都是天然成分,

所以無任何味道,也不會刺激過敏~

側臉前後.jpg  

隔天起床也不會泛油光,或者有脫皮屑屑等狀況~

只要稍微用清水或潔顏泡泡洗一下就OK了!

完全不會說太黏膩或者又很乾沒效果~

恰恰好!

 

整體而言PreCarin的保濕乳霜用起來好用又不刺激58d868f24e0ae968ddd6fe7a7ad061a1_w48_h24  

  

我看到其他各種產品也都是萃取各類植物精華製成~

果然和他們品牌理念-真實保養相互輝映!

 

 

 

62.gif官 網:Precarin草本原萃

62.gif粉絲團:Precarin Taiwan

shopping car.gif哪裡買:PreCarin草本原萃 郵政商城PreCarin

P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