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4.PNG

肌膚跟衣服一樣,必須隨著季節選擇合適的產品

最近剛好遇到換季,所以平常粉底也要慎選

不然容易造成脫皮、浮粉等NG妝容

底妝權威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前陣子回歸台灣

我一直都很想試試他們家的底妝產品

之前有聽說新推出的煥顏粉露

所以就去忠孝sogo靠櫃試試了

 

LAURA MERCIER櫃上的風格我很愛,

尤其是化妝桌跟化妝鏡都是消光金屬色超美哈哈

1BD2D1F6-3E6A-4831-B69F-053BE5A6895A.JPG

幫我服務的櫃姐是Moose

整個超好聊,邊上妝的過程都笑聲連連

 

一開始櫃姐先幫我做肌膚的妝前保濕,畢竟我本身是乾肌

加上現在換季,平常又待在冷氣房,

她說我的皮膚是乾到出油的狀況

全臉、眼下都幫我做了整套的保養

IMG_6864.JPG

讓我的皮膚得到該有的滋潤卻不黏膩

這樣才能做後續上妝

 

首先先我擦上明星商品「煥顏凝露」

相信許多人都對它不陌生

它還是全球第一瓶妝前打底

不同於他牌的妝前毛孔多為不透明霜狀或乳狀

煥顏凝露是透明的質地

推開很輕盈,就像精華般好吸收

使用它可以加強保濕、平滑肌膚

IMG_6842.JPG

尤其是我鼻翼的毛孔都能被填補超棒的

而且全膚質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

 

第二部就是這次靠櫃的重頭戲「煥顏粉露」

IMG_7142.JPG

包裝的蓋子就是做成霧面的香檳金超有質感

它可是這次LAURA MERCIER強勢回台最重要的新品

光是色選就有30種,可以說是史上最齊全

IMG_6839.jpg

所以Moose先拿了3種色號在我臉頰上讓我選

畢竟臉部膚色跟手背、脖子還是會有些差異

一定要親自試在臉上才最準

IMG_6845.JPG

 

煥顏粉露的質地偏濕潤但不稠

不管是用手推、粉底刷或海綿都很好推開

IMG_6847.JPG

Moose搭配使用「煥顏粉撲」幫我上妝

不僅它的輪廓是波浪狀造型,可以均勻且貼合上妝

而且有考慮人體工學設計,使用時非常好上手

跟一般美妝蛋不同是它乾濕兩用

另外它最令我驚奇的是,它可以將多餘的粉底擠出來

完全不用擔心會吃粉底

 

這邊Moose還特地提到,搭配煥顏粉撲上妝要由外往內推開

因為這樣才能將一開始下手最重的地方留在臉頰兩側

由內推開才能達到自然、薄透的妝效

煥顏粉撲的彈性很好,加上它特殊角度設計也都可以將鼻翼兩側死角均勻上妝

上完的妝感很輕盈且有自然的光澤感

IMG_6853.JPG

裡面有專利珍珠光感科技

讓肌膚呈現完美被柔焦般的微霧光澤感

 

再來使用「極限超時親夫遮瑕筆」

一共有22色讓每個人針對不同的瑕疵或黑眼圈精準校正

彈力輕絨毛刷頭的設計

IMG_6876.JPG

只要輕鬆一筆且水潤的質地不卡紋

IMG_6877.JPG

Moose幫我遮一邊的黑眼圈就有超明顯的效果啊

IMG_6851.JPG

 

最後用「煥顏透明蜜粉」來定妝

這個也是LAURA MERCIER全球熱銷第一的蜜粉

IMG_6892.JPG

它細緻的粉體能夠服貼底妝

也不需要什麼太多技巧

上完之後整個底妝超完美

IMG_7136.JPG

一點都不厚重也不黏膩

 

之後Moose再幫我上個腮紅、修容

讓我的妝容更精緻完整

IMG_7138.JPG

默默說我被腮紅整個燒到了

還記下了色號呢

 

這次的強勢新品煥顏粉露除了它輕透水潤的質地之外

最重要的是添加天然銀耳萃取

它的保濕度是玻尿酸的40

能夠讓肌膚維持長效保水,甚至可達15小時保濕

IMG_7141.JPG

另外還有添加維他命C

所以上妝長時間依然保有輕透感

IMG_7140.JPG

 

像我當天靠櫃完還去逛了夜市吃美食

搭捷運時(約4hr)妝容一樣輕透無暇乾爽

IMG_6905.JPG

IMG_6907.JPG

到之後回到家(約上妝8hr)還是保有光澤感

IMG_6917.JPG

就連我平常最容易出現白芝麻的鼻翼死角也都緊緊跟粉底貼牢

 

IMG_6920.JPG

真的超級棒

原來LAURA MERCIER的無瑕透顏四步驟就是這麼簡單

 

這次煥顏粉露不管在持妝力、自然裸透感及質地輕盈感都令我非常滿意

加上煥顏粉撲的設計及使用上也都令我非常滿意

我會願意投資這麼棒的底妝工具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忠孝SOGO靠櫃試試無瑕透顏妝感!

而且也趁這次機會我都把一些上底妝的疑難雜症都問Moose

就順便偷學到許多上妝技巧唷!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