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E960900-F516-4285-ACA9-FACD516EED1B.JPG

上次分享過克蘭詩的美白雙星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智慧美白淡斑筆

這次也要來跟大家隆重介紹我的命定精華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說起我跟它的緣分,真是相見恨晚啊(笑)

IMG_9342.JPG

我是克蘭詩超級鐵粉,以前就算每次櫃姐在怎麼努力推薦這個

但我並沒有一開始就入手黃金雙激萃

頂多用每次消費櫃姐送的試用包什麼的~

 

之前當然也用過其他大牌的精華液,可是效果好像普通~

可能當時年輕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直到前幾年黃金雙激萃已經進化到第八代,

我手邊的精華液也都快用完了,想說來試試看克蘭詩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加上遇到男友要出國,就請他在機場幫我帶一罐50ml的~

A236FD87-1285-416A-B53F-556631D63F64.JPG

 

其實新一代的克蘭詩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除了成分上的不同之外,

包裝上也大幅更新,是採油水雙管的設計

IMG_9334.JPG

而且壓頭還有分大滴或小滴的客製化設計

這真的非常貼心,也是其他品牌所沒有的~

 

以前大學時期到剛開始工作前幾年,我的膚況不算穩定,

脫皮、泛紅是家常便飯,偶爾會有一兩顆爆痘就要等很久才會好;

有時候去櫃上保養或者試擦產品都會被櫃姐提醒皮膚很乾什麼的~

但就算再怎麼努力擦,還是不見效果~

加上如果工作壓力大或熬夜等,小細紋也會出來say hi

這些在我當時擦的保養品算是遇到一個瓶頸....

 

克蘭詩發現,必須由肌底也就是細胞開始變年輕

在全新一代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20+1高效抗老植萃

其中這個關鍵性的+1超級成分就是「薑黃」

IMG_7991.JPG

前幾年開始薑黃被大力提倡可以抗老,

克蘭詩從薑黃萃取高密度的薑黃酮素,可以幫助肌膚從肌底激活能量~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清潔完擦完化妝水後,

我都會直接轉到大滴的按壓2-3

先在手掌心溫熱後再擦全臉

IMG_9338.JPG

可以搭配按摩方式,從臉部中央、往下到下半部、再帶到頸部肌膚

它本身有植萃的淡雅香味克蘭詩家的味道真的都很令人放鬆~

所以搭配按摩的同時,也順便療癒自己身心靈~

這裡也有官方影片可以參考唷

 

克蘭詩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本身是全植物油萃取

質地上非常輕盈,加上它仿效皮脂膜的水、油比例

能讓精華與肌膚更快融合,加速吸收

IMG_9339.JPG

擦完真的完全不黏膩,油肌的朋友也不用怕!

它擁有精華油的滋潤,卻是凝露般的質地

擦完不會泛油光,雖然清爽卻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度

真的很佩服克蘭詩的技術這麼厲害!

IMG_9341.JPG

 

就在我開始使用克蘭詩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之後,

肌膚的保水度跟油水平衡變得很穩定,摸起來也有彈性、光澤,

IMG_9340.JPG

即使我一個禮拜大概有4-5天都有上妝,

但即使素顏的狀態也是可以維持不錯~

去其他品牌櫃上時也都會被櫃姐稱讚皮膚保養的不錯、很嫩這樣!

一瓶解決大家最在意的「毛孔、皺紋、彈性、保濕」肌膚困擾,

維持一個穩定的膚況,真的是有感修護的超級精華

 

 

現在我的超級蜜糖就是克蘭詩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而且我的第二罐已經快用完了~

還有兩罐等著我,真的是保養品櫃必須定期囤貨的安心精華(笑)

IMG_9335.JPG

如果還沒用過這麼好用的精華液一定要趕快靠櫃去試試看~

克蘭詩的櫃姐都超級無敵天使~不用怕!

 

 

延伸閱讀 

保養≡CLARINS克蘭詩 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智慧美白淡斑筆 櫻桃美白力 白皙透亮看得見 溫和美白又有保濕度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goo.gl/NLnAw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nsTaiwan/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