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493.JPG

每到冬天就是保濕大作戰的季節啊~

加上我的皮膚屬於乾性肌,又比較敏感~

所以平常保養步驟裡面,保濕是我非常注重的一環~

 

之前美妝社群媒體都在大篇報導韓國AHC品牌,讓我也很好奇他到底有多好用~

AHC原本是針對熱愛醫美的消費者所設計的品牌,

但因為他們產品的保養效果優異、加上價格平易近人,所以大大受到歡迎,

後來推廣於一般消費品牌,目前更有超過5000家韓國醫美診所也是AHC的通路商,

去年更被美國聯合利華集團收購,今年品牌再把版圖擴張,

找來韓劇女主角吳漣序、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作為全球代言人!

pic1-1535516601.png

AHC品牌崇尚天然、純淨和安全,產品主要成分都是純植物的,

因此每個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CIMG2310.JPG

他們家推薦必買TOP1就是「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裡面富含玻尿酸精華及超過10種植萃成分,難怪這瓶也有「平價神仙水」的稱號啊!

CIMG2525.JPG

光是霧面的瓶身就覺得平實不失質感,而且是按壓式的壓頭我覺得很方便~

我把它定位在化妝水來做使用,所以平常洗完臉後我就會用這個當第一步驟~

CIMG2528.JPG

通常晚上保養我都會按個2-3下在化妝棉上,搭配官方推薦的按摩手技使用~

 

質地是偏水凝露狀,原本以為這種保濕型的化妝水加上又是凝露質地,

通常使用起來都比較會有黏稠感~

不過令我十分驚豔的是,這瓶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竟然一下就被肌膚吸收,

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

 

CIMG2524.JPG

加上它是小分子玻尿酸,除了能夠幫肌膚密集補水之外,還能深入肌膚底層角質修護~

一掃平常的疲憊感,讓臉可以逐漸恢復透亮的一面~

 

所以我在使用的時候,都會使用個2-3張化妝棉,有再次清潔的作用,然後再幫肌膚大量補水~

CIMG2500.JPG

 

 

第一次先輕輕擦拭,再擦過唇周及兩頰,之後從額頭帶到T字部位,最後再輕壓於眼部~

CIMG2502.JPG

當然脖子的部分我也都會一起擦拭保養喔~

CIMG2517.JPG

 

AHC的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裡面有薰衣草、小蒼蘭、洋甘菊萃取,

可以改善調理粗糙的肌膚,以及舒緩乾燥的不適感~

CIMG2501.JPG

還有蘆薈精華、茶樹及迷迭香萃取,這些都能幫助維持肌膚水分並紓緩暗沈疲憊感~

CIMG2509.JPG

 

它的保濕力很夠,而且又不會有粘膩感,後續我再使用自己的精華液跟乳霜也都OK

真的是一款沒有負擔的保濕滋潤修護型化妝水喔~

CIMG2508.JPG

持續使用兩週下來,我用了很喜歡,不管質地、吸收度、保濕度來說我都極滿意~

真的是拯救了我冬天的肌膚啊!

每次使用完之後,雖然說不到晶瑩剔透吹彈可破的程度,但很滿意這種透亮跟彈潤感~

CIMG2507.JPG

 

 

 

另外我平常也都會拿來當妝前化妝水使用,因為我不喜歡妝前擦太多保養品,

但是乾肌的關係,如果保濕沒做好,畫再美的妝也會脫妝、浮粉~

使用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之後,它的保濕力夠,又完全不黏膩,

真的很適合拿來當妝前作使用~讓我整天的妝容續航力很夠!

CIMG2309.JPG

以前也常在韓國代購的社群看到這瓶神仙水根本就是必買前幾名,

現在不用飛去韓國也不用找代購了,

今年9月台灣也可以在一般藥妝通路買得到啦!真的很方便呢!

CIMG2523.JPG

其實AHC的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包裝有大改版過~

而且網路上太多山寨假貨了,也有許多人分享分辨真偽產品的文章~我這邊就不贅述了~

但還是呼籲大家從合法授權通路買才是100%放心是真貨囉!

如果從台灣購買的話,請認明唯有標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授權的正貨喔!

CIMG2483.JPG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ahcbeaut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hc.tw/

哪裡買: 屈臣氏 康是美 Momo

 

 

*本文為個人實際體驗使用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