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927.JPG

 

近年來彩色隱形眼鏡幾乎成為每個戴隱形眼鏡必備的~

尤其是韓國的彩色隱眼花樣多又漂亮

 

像GEO的隱形眼鏡都超美的~都是韓國原裝進口~

每次看韓團的女神們各個眼睛都超美麗的!

現在台灣也有總代理,不僅購買上方便許多,也比較有保障!

CIMG1931.JPG

其實我以前也有買過GEO的季拋隱形眼鏡~

它戴起來非常有混血感,跟我以前戴過的隱形眼鏡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這次看到GEO日拋Eyeniq推出全新GLAM系列就超期待!

 

光室外包裝就覺得很有質感,目前有兩個顏色,

CIMG1817.JPG

分別是Glam Brown跟Glam Gray,包裝就分別為粉色跟黑色~

我平常也都會戴隱形眼鏡,多半是戴日拋,畢竟日拋對眼睛比較衛生~

而且平常可以搭配眼妝換顏色很方便!

 

這次Eyeniq的Glam系列一盒有10片裝,裡面的包裝也都不馬虎~

CIMG1934.JPG

都跟外包裝一樣有時尚感,畢竟韓系品牌也都是滿講究這些細節~

它的著色直徑是13.5mm,屬於比較自然款的小直徑~

CIMG1839_1.JPG

戴起來很自然,不管是Glam Brown還是Glam Gray都非常柔和~

平常素眼的話比較沒甚麼精神~

CIMG1977.JPG

 

像這款Glam Gray戴起來顏色偏淡,是我很喜歡的那種三彩的夾層

CIMG1821.JPG

因為屬於冷色調,所以我都會搭配暖色調的眼妝,

CIMG1815.JPG

整體看起來的妝感我很喜歡~難怪每次GEO的隱形眼鏡都這麼好看!

CIMG1813.JPG

 

Glam Brown的顏色也很美,有機會再來分享實戴照(笑)

CIMG1938_1.JPG

 

戴隱形眼鏡最重要的就是眼睛的舒適度,加上我的眼睛也比較乾,

不過Eyeniq Glam系列的含水量有38%,戴起來也都很舒服~

CIMG1816.JPG

以往有些彩色隱形眼鏡看起來很突兀,不過這次Eyeniq Glam系列是我喜歡的那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真的非常喜歡GEO出的隱形眼鏡~

CIMG1932.JPG

 

 

小叮嚀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014 號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產品資訊

官   網: https://www.joetech.com.tw/product/42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本文為個人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