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14.JPG

隱形眼鏡是多半近視族的好朋友~

今天就要來分享晶碩光學的水滋養彩色月拋~~

 

平常我都是戴日拋型居多~

我之前也買過晶碩的雙週拋、日拋ReVIA系列,都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顏色跟舒適度~

所以也非常期待這次的月拋!!!!!!

 

這次月拋的系列有4種顏色:炫彩棕炫彩紫炫彩灰炫彩綠

CIMG1390.JPG

我的是炫彩紫跟炫彩灰~

每一盒都是3片裝,而且會員價只要$150

很少有月拋是這麼這麼便宜的!!!!!!!!

 

外包裝做的很有華麗感,拆開後看到裡面本尊覺得更美!

CIMG1316.JPG

我平常自己戴的彩色隱形眼鏡大多是棕色或灰色系的~

像這次的炫彩紫我很期待~

 

CIMG1411.JPG

 

這個系列是雙色漸層設計,漸層感的彩色隱形眼鏡比較好看,

戴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突兀感~

CIMG1322.JPG

它裡面還有一圈黑色虛線,我覺得很特別~

 

IMG_2505.JPG

炫彩紫戴起來超美,紫色本來就是很夢幻的顏色~

IMG_2407.JPG

其實一開始我也會怕駕馭不了,畢竟紫色算是鮮豔的色系,怕戴上去很怪~

但是竟然意外覺得非常好看~整體感覺就多了柔媚感~

CIMG1396.JPG

男友看到都覺得這顏色很特別超好看!

就連同事也特別問我這是哪牌的,證明這個顏色真的很吸睛!!!

IMG_2345.JPG

 

炫彩灰給我的感覺有點夢幻的感覺,但它的灰色不是那種很淡的灰色,

IMG_2458.JPG

所以戴起來覺得很柔和,跟炫彩紫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IMG_2450.JPG

算是一款低調無害型的隱眼,感覺上學或是見長輩都可以~

 

彩色隱形眼鏡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加分,

而且這系列有4色很有變化~很有新鮮感~

加上眼睛很重要,選對好的隱形眼鏡除了要漂亮,舒適度也非常重要喔!!

這次晶碩光學的水滋氧彩色隱形眼鏡月拋系列我覺得很不錯

我目前戴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我有戴過大跑片的隱眼,真的無敵可怕!!!!!!!)

難怪晶碩的隱形眼鏡一直都那麼有質感!分享給大家喔~

CIMG1410.JPG

是說3片$150真的無敵便宜耶!!!還是月拋~~~~其他顏色也都可以去試看看!!!

打算要去把炫彩棕跟炫彩綠帶回家啦(握拳)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tw.pegavision.com/ShineColo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gavision/

 

 

*本文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