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2.JPG

美白一直都是我所追求的~
因為以前比較沒有美白的概念,夏天都很少在遮陽防曬~
但近幾年開始重視美白,所以也很努力在做美白~
三不五時都會用美白化妝水濕敷,
而且一定要有美白精華跟美白乳霜等等,
除了基本保濕要做好之外,美白的保養品一定不能少!!!

 

CIMG8815.JPG
這次很開心能用到一款來自瑞士醫美品牌SUR PUR瑞貝絲,
是現在夏天最需要的美白產品,
也是他們家新推出的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裡面有兩樣產品: 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8906.JPG

SUR PUR是來自瑞士原裝,提到瑞士就想到它乾淨的環境和空氣,
8937.JPG
SUR PUR的研發團隊致力結合瑞士珍貴的天然成分和最新科技的研發技術,
將瑞士最好、純淨安全的成分注入品牌每項產品,
讓大家用得都能夠有專櫃等級的產品來安心變美麗~

之前有用過瑞士的保養品也是覺得印象很好~
這次要來體驗SUR PUR的產品也是非常期待!!

CIMG8824.JPG
這瓶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小小一瓶,15ml/$1280
它是滴管設計,我都是在擦完化妝水之後使用~
CIMG8910.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沒有特別的味道,
CIMG8911.JPG
適量擦在臉上避開眼睛周圍後等它吸收,
因為它還有添加維生素B5,可以有效鎖住皮膚表層的水分,
用完也不會覺得乾乾的,可以不用再另外擦保濕的精華~
加上它的滲透速度很快,完全沒有精華液的黏膩感~

CIMG8918.JPG

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現在臉上也有出現一點小斑點,
我也會針對斑點的地方加強使用~

CIMG8909.JPG

不過前幾次擦的時候皮膚會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
原本我也是擔心會不會造成過敏反應,
但大概幾次後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有時候可能是皮膚在適應新的保養品,
或者那一段時間我自己本身的肌膚比較不穩定等等~

擦完這罐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後就要來使用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CIMG8823.JPG
30ml/$1480
它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乳液質地.jpg
因為擦起來質地非常清爽,所以不管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
CIMG8927.JPG
這罐用起來也是很溫和,使用完不會覺得皮膚不適等問題~
裡面還有添加新一代維他命C,讓整個美白效果可以更好~
CIMG8930.JPG

整個全效極淨美白系列都含有獨家Melfade®-J美白成分,
可以有效提亮膚色、改善皮膚暗沉跟老化的問題~
CIMG8913.JPG
這次使用這系列兩三個禮拜後,覺得膚況有變好~
而且我常常都是在中午大熱天帶我家柴柴去散步,
晚上我就很勤勞在擦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和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夏天一定要使用這系列的產品!!
CIMG8820.JPG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s://www.surpur.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RPUR.Taiwan/
哪裡買: 全省康是美跟Tomod's門市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