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43.JPG

最近接觸了一個新的保養品牌Zephyrine初時肌,
其實之前就看過很多部落客分享過,留下深刻的印象,
終於我也有機會體驗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啦!!
 
初時肌Zephyrine是台灣自創品牌,源自於Zephyr這個字「微風」的意思,
研發團隊希望透過產品能夠讓每個人找回初生的無齡肌膚~
一整個概念簡單明瞭,從品牌名字就能知道他們的理念~
而且他們有八大堅持
Z_1_0808__07.jpg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用的很安心~
 
我要試用的是他們家明星系列-經典數字低敏系列的其中兩樣產品:#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6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
-004.jpg
全系列產品皆不含酒精及多餘成分,產品感覺簡約而且很有專櫃的質感,
而且產品上面有印上數字,就是直接告訴我們產品的步驟怎麼用,
畢竟現在保養品的程序一大堆,有時候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用(笑)

CIMG8644.JPG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是保養程序的第一步,
說真的我很喜歡它的包裝,半霧面的玻璃包裝,
而且沒有多餘花俏的圖案,很有清新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就超愛玫瑰的保養品,尤其是那種玫瑰香氣很令人感到幸福~
這瓶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裡面採用100%法國玫瑰萃取的純露,不添加任何香精~
比一般化妝水質地更濃稠一點,所以我都把它拿來取代化妝水做使用~
CIMG8646.JPG
打開有一個小圓孔,質地是液體,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平常我都會搭配化妝棉,沾取適量的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CIMG8651.JPG
全臉擦過一遍後,再稍微輕拍臉頰加強吸收,
使用玫瑰露.jpg
因為這瓶修護露有革命性微分子技術,因此它的分子比化妝水更加微小,所以更容易滲透肌膚,
也能夠開啟20倍後續保養通道!
 
另外裡面還有添加珍珠、紅石榴、蘆薈等植萃成分,
使用起來不刺激皮膚,而且有修護及提亮的作用,
連續幾週使用下來使用能夠柔嫩角質,
保養的第一步驟做好,後續的產品就能夠達到最大的作用!
CIMG8658.JPG
用完都會覺得皮膚的柔軟度更好更有彈性,感覺保濕力也有提升~
 
它的保濕力也很不錯,加上質地很適合濕敷,隔天起床會覺得很有透亮感~
CIMG8663.JPG
所以如果我覺得皮膚比較乾的時候,
我都會用濕敷的方式來加強精華的吸收,
每次濕敷完都覺得好舒服~感覺肌膚的角質層都有被吸飽水~
CIMG8665.JPG
難怪號稱小資女孩的青春露啊!!
 
第二樣產品是#6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
CIMG8645.JPG
包裝做的很特別,裡面還有一個盒子可以拉出來~

CIMG8671.JPG

面膜本身有三層,最外層是白色的珍珠紙要先撕掉,

CIMG8768.JPG

 

中間則是使用日本進口晶萃絲,比一般羽絲絨有多三倍的吸收效果,
最後還有一層藍色的不織布層做為面膜的支撐,方便在貼合肌膚後撕掉~
CIMG8764.JPG
因為它的布真的很軟,所以有時候也不好攤開,
這樣子的三層設計使用上會更加方便!
 
一開始我覺得剪裁的部分普通,像嘴巴的部分我覺得還有點小;
後來我發現我完全錯了!
整個其實剪裁超貼合我們的皮膚!!!
市售許多面膜眼睛的部分會挖比較大,所以常常眼周的部分都沒辦法敷到;
但初時肌的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剪裁很厲害,眼周下方完全都可以覆蓋住,
CIMG8777.JPG
讓最脆弱最常被忽略的眼周下方終於也能夠一起修護保養!!
另外它雖然不是標榜頸膜,但下巴跟脖子的連接處也都能敷到,
CIMG8778.JPG
它的剪裁可以說是設想非常周到喔!
 
這片面膜很厲害,主要是胎盤素跟燕麥萃取,
除了成分低敏不刺激之外,胎盤素有保濕潤澤的作用,
燕麥則是提高肌膚的代謝力,加速細胞修護再生,
不管是敏感肌、孕婦還是醫美術後都能夠安心使用~
CIMG8783.JPG
再搭配面膜材質晶萃絲高服貼、高滲透的能力,
能夠將上面的精華液完整吸附並快速導入肌膚,
材質很軟很薄透很舒服~
 
大致上敷個15-20分鐘即可撕掉,
CIMG8791.JPG
敷完後別忘了可以拿來再好好擦拭脖子、手腳等處,這麼棒的精華液絕對不能浪費掉!
CIMG8792.JPG
其實面膜算是加強補救我們的肌膚,一個禮拜使用1-2次面膜剛好可以加倍潤澤肌膚~
CIMG8795.JPG
用完覺得很舒服,我還會用手稍微輕壓讓臉上的精華吸收進去皮膚裡~
隔天早上上妝也比較服貼,果然保養最重要還是保濕要做好!
 
尤其前陣子氣溫轉熱,溫差變化大,我的臉頰及嘴巴周圍變得無敵乾,
就要趕快使用面膜出來急救加強,
不僅幫肌膚修護補水,而且它的低敏性讓我用了很安心,
像我的皮膚比較敏感,用了也不會有刺激過敏泛紅等現象~
CIMG8799.JPG
 
初時肌的經典數字低敏系列因為成分單純且來自天然萃取精華,
適合做為平常穩定肌膚的日常保養品,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品牌!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s://zephyrine.tw/product/index/Classi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zephyrine.tw/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