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BB8D35-BFB1-4FAC-99E1-0319F6BF0425.jpg

說到雅詩蘭黛,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們家的小棕瓶吧~
早在大學年代,就被室友每天從滴管滴出來的保養品充滿好奇~
後來才知道這個明星商品有多麼厲害!
隨著時代的變遷,大家對於保養的需求越來越重視,
加上生活習慣跟外在環境的改變,肌膚老化的速度跟過去簡直是呈等比級數倍增啊!
還好雅詩蘭黛有三大年輕聖品,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號稱最強年輕金三角就是: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年輕肌密無敵霜

老實說我其實本來就一直都有在用原生露和小棕瓶~
因為就保養而言,我一直都很依賴雅詩蘭黛~
IMG_5706.JPG
首先先來介紹開啟每日保養的序曲-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它是在2014年上市,也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全新護膚步驟!
平常我把它當作化妝水的步驟使用(或者可在一般化妝水後用),
CIMG4742.JPG
質地是液狀,所以我都會搭配純棉的化妝棉輕拍全臉~
他帶有一種酵母菌的味道,不會太刺鼻也沒有酒精或香精味~

CIMG4743.JPG

運用雅詩蘭黛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Micro-Nutrient Bio-Ferment),
能夠讓裡面的成分完全被我們肌膚所高滲透微化,並且將微分子化的每一滴珍貴成分,
層層滲透肌膚底部,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CIMG4746.JPG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偏乾肌,尤其去靠櫃試妝時,永遠被櫃姊說我真的要加強保濕~
所以我自己在家也喜歡用可撕式化妝棉濕敷,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有點像是在修復我們的肌膚角質,
如果肌膚角質不健康,保水、鎖水力就會下降,膚況就會產生許多問題~
因此顧好角質,像是幫自己的肌膚做好一層防禦的保護膜一樣,
對抗內外在險惡環境的變遷~
CIMG4749.JPG
它的質地我很喜歡~很清爽,很好吸收~
加上它成分非常溫和,許多這種角質修復的化妝水我有時候用了會大過敏,
但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用起來不刺激、不薰眼,所以在輕拍時帶到眼唇四周都沒問題~
使用過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後,會覺得皮膚的保濕度有提升,觸感也變得柔嫩~

再來要使用的就是超級明星商品-特潤超導修護露,也就是美妝界的傳奇「小棕瓶」啦!
IMG_5705.JPG
這瓶堪稱是雅詩蘭黛保養之母啊!
它不但是全球第一瓶使用玻尿酸的保養品(於1982年首次推出),
也是第一瓶首創「肌膚修護」概念的抗老精華液!是不是太威了!
雅詩蘭黛歷經六代的改革之後,研發出有史以來第一瓶可以加強肌膚白天及夜間的修護力~
讓我們的肌膚可以維持在年輕的狀態~
它的質地是有點乳褐色,是屬於有點稠的精華液類型,
CIMG4753.JPG
而且正品包裝是滴管式的,每次大概幾個一兩下的用量即可~
味道跟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有點類似,不是傳統保養品的花果香~
雖然是強調修護型的精華液,不過用起來完全不黏膩、不悶,也不會有過敏的現象~
屬於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超級加強單品!
CIMG4754.JPG
連續使用下來,也不會有致痘的問題,而且讓我的肌膚狀況都保持穩定~
CIMG4762.JPG
另外特潤超導修護露還有一個強大的地方是,它可以混合粉底使用喔!
我真的有試過!因為我的臉頰偶爾真的太乾容易上妝浮粉,
或者有些粉底液質地較厚重較不好推開,上妝後粉感比較重~
我會加一點特潤超導修護露混合在粉底液裡,不僅變得超好推開超好上妝之外,
粉底液也能夠較服貼,這真的很神,有一種上妝保養同時兼具的感覺!

最後則是年輕肌密無敵霜!
IMG_5704.JPG
其實雅詩蘭黛在抗老方面真的下了超多的功夫,而且一直領先在各大品牌之上~
通常乳霜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雅詩蘭黛就研發一款可以長效留存並延長之前的精華液等功效的乳霜~
而這瓶年輕肌密無敵霜很特別是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的,
也是雅詩蘭黛綜合各年齡層的心聲所創造出來的完美無敵乳霜~

我是第一次使用年輕肌密無敵霜,打開被它療癒的香氛所吸引(畢竟前兩樣都沒有添加香氛啊)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因為是專為亞洲膚質設計,用起來輕盈而舒爽,
CIMG4766.JPG
取適量按摩全臉至吸收,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我覺得很快就被吸收,
CIMG4767.JPG
完全不悶不黏膩,在悶熱的夏天也都適用~

CIMG4779.JPG

 

這罐年輕肌密無敵霜除了可每天早晚使用,也能局部厚敷當作急救保養用喔!

有了這三樣雅詩蘭黛的三巨頭,每個人的保養可以更加倍有效,
讓我們不管素顏還是上妝都漂亮!

是說周年慶也快到了,這三大明星商品也會有超多優惠組合,
大家趕快去櫃上體驗選購囤貨啊!!!!!

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
"年輕肌密無敵霜試用品兌換連結: http://bit.ly/2vKsGWz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s://goo.gl/NJsfTx
粉絲團: https://goo.gl/BmSCcd
哪裡買: 各大百貨專櫃官網旗艦網路商店

*本文為廠商試用招募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