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jpg

早在許多美妝編輯跟部落客預告這個日本代購必敗的品牌要進駐台灣後,
我多少也是開始有在發囉它們家的產品~

CIMG3112.JPG

這次很高興一次能夠試到最夯的四色眼影三合一眉筆!!!
四色眼影做的很像巧克力磚,許多人說質感媲美專櫃Lunasol,
我也覺得就外觀來講真的滿簡約有質感的~

CIMG3119.JPG
色號是SR03,其實他們的眼影全色系來說都滿像的,
CIMG3200.JPG
主要大都以大地色為主~
CIMG3203.JPG
裡面也有附一支雙頭眼影棒~軟硬度適中~

先來手背試一下全4色,是很簡單的漸層色,但SR03帶有點暖橘色調~
眼影試色.JPG
 

基本上我滿喜歡畫漸層眼影~因為眼睛看起來會更深邃~
這種大地色系的很好上手,也沒甚麼技巧可言~
但淺色塊我習慣用自己的長柄刷具上妝,
漸層感就由淺至深慢慢堆疊即可~可以利用2號色塊在眼中加強亮度~
它的發色度還不錯~
而且抓粉力也夠,像淺色的地方其實可以直接用指腹沾取大面積塗染~
它的質地滿細緻的,不會像某些開架眼影會狂掉粉~
SR03的暖橘色調讓眼神多了點柔和感~
而且他的色系比起其他兩個色號也比較亮~
它的粉質是屬於偏低調的珠光,畫起來是淡淡的光澤~
所以呈現的妝感很柔和、自然~一次就好上手~
一小盒其實也滿方便攜帶的又可以用很久,
色系都很實用,而且非常百搭,算是一盒零出錯的眼影!!

再來是3合1持久造型眉筆, 之前就有稍微耳聞excel的眉筆很厲害!!!
因為結合眉筆、眉粉跟螺旋刷~
CIMG3125.JPG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眉筆還有附上蓋子~

而且是旋轉式的,不須另外再削,使用上真的挺簡單的!!
我記得media媚點的雙用眉筆也是眉筆+眉粉的設計~
CIMG3126.JPG
但有螺旋刷真的超重要!!!!!所以這支EXCEL三合一真的很強大!!!
(不過就外觀上來說,我覺得算日系開架中較普通的設計~)
全色系共有8色,我拿到的是PD02,屬於自然棕色系,
我先用眉筆來描繪眉型,
它的筆芯軟硬適中,
CIMG3121.JPG
我平常本來就都習慣用旋轉式眉筆,所以對我來說非常簡單~
之後再利用眉粉把眉頭跟有空隙的地方稍微帶過,讓我的眉毛更自然、柔和~
最後再用螺旋刷刷順、刷整齊,然後眉毛就簡單完成啦!!!
我覺得EXCEL帶給我的感覺是簡單、乾淨、柔和的妝感~
平常不管上班、約會等,都滿適合這種想要清新感~
不過定價一支500多塊,開架中算偏高的價位了~
但我覺得是非常適合攜帶外出,
畢竟現在找到好用又有附螺旋刷的眉筆真的非常難啊!!!!
我自己真的超愛用螺旋刷的~一大神器~~~這支三合一真的很方便!!!
聽說它的持妝力很強,我是還沒特別試過,下次試了再來跟大家補上報告~~

日系的開架我真的好愛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大家趕快去有上架的門市找找吧!!!!
還有單色眼影、亮采餅、 腮紅可以試試喔!!!!!
 

相關資訊
粉絲團: https://goo.gl/szov7s
哪裡買: 
屈臣氏
羅東、金城、永安、裕誠、逢甲、松山、
豐原、武昌、三民、南二、通化、瑞豐、
西門、來來、鳳山、北大、西園、輔仁、
汐止、六合發、士捷、崇德、龜山、嘉義二、
公益、永信、金門、新台茂、武昌二、農安
 
@COSME STORE各分店

屈臣氏網路商店 https://goo.gl/wht2tN

*本文為試用招募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