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各家美妝粉絲團燒得就是這款!!!!
號稱人魚的眼淚啊~~~~
而且竟然台灣小屈比日本還便宜....!!!!!
可惜我在小屈都找不到~只好上網找拍賣......
除了原有的藍色,還有黑色、綠色、白色(冬季限定)
礙於預算跟實用度,我就只包了藍、黑兩色而已XD

❖❖❖本文為自購品❖❖❖

 

光看外包裝就覺得好美!好美!!好美啊!!!!!!
他的筆頭很細,上面的亮粉也很細緻~
藍色擦起來比較淡一點,黑色看起來比較深~
不過變色唇蜜還是要試在嘴唇上才準!!!
我是先試試氣質藍~

他的包裝真的美到令人無法直視啊~~~~
尤其從背面看還是很美!!!!

基本上我都是挑戰素唇上陣~
因為筆刷很細,所以輕輕描繪唇形就可以~

也不用擔心會畫超出唇線~

淡淡的光澤感不會太黏膩,滋潤度剛剛好~

而且淡淡的粉嫩色很適合平常上班~

 


後來又試了神秘黑~

他擦起來的顏色明顯比較深一點~

 

不過拍照起來很顯白,而且看起來氣色很好~

那天一試我就好喜歡拍起來的妝感(自己講)

忍不住三八拍了很多照片XDDDD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它的滋潤度還有粉嫩感,因為有人會怕唇蜜的黏膩,
不過這款變色唇蜜吃飯甚麼的多少還是會沾到一點~
可是不會黏髮也不會顯唇紋~
覺得找到一款很棒的唇蜜~因為平常我幾乎沒甚麼在擦唇膏的~
所以有這種顯氣色的唇蜜就覺得很夠用了!!!
現在兩支我都隨身帶著,很實擦很方便很愛用!!!!!!!!

PS.下次想入手綠色跟限定白~~~~
希望好心人士留給我們這些人買啊XDDDD
不要再買到缺貨了~~~~~~~~~~~~

相關資訊
粉絲團:  https://goo.gl/W7NYxS
哪裡買:屈臣氏or代購

*本文為自購品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