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05.JPG

彩妝大師植村秀shu uemura又有新作啦~
這次則是推出史上最智慧的染眉膏智慧控量染眉膏

IMG_0257.JPG
很高興這次受邀參與植村秀shu uemura新品發表會的活動~
CIMG2550.JPG

地點在西門的八拾捌茶輪番所,聽親愛的嗨啾表示算是滿高級的一間茶店呢!
CIMG2741.JPG
外觀是非常道地的日式建築,而且植村秀shu uemura霸氣包場
一進門可以看到最有名的睫毛熊,場地真的非常用心布置,
CIMG2554.JPG
也擺出他們家各類型的眉彩讓我們可以參(把)觀(玩),還有連牆上掛的相片也都是這些眉彩的製作工藝,
會場布置.jpg
讓人不禁讚嘆日本人對於事事的高度要求!!

就定位後桌上擺滿了一套眉彩產品,包括:
智慧控量染眉膏、自動武士刀眉筆、武士刀眉筆及塑形眉彩盤~
CIMG2572.JPG
有他們家最經典的武士刀眉筆,終於可以摸到本尊了,整個令人大開眼界!!

CIMG2581.JPG

CIMG2585.JPG


活動會場氛圍超日式,而且是塌塌米,桌上的和菓子也都非常精緻可愛,
CIMG2606.JPG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捨不得吃它~搭配熱茶整個超有fu的~~~

IMG_0249.JPG

這次請來的彩妝師是鼎鼎有名的Anton老師,之前看別人分享參加花瓣粉底的發表會,
Anton老師就在現場做了許多實驗,感覺就很有趣!!
彩妝師.jpg
今天他也不外乎帶來他牌染眉膏與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一起做實驗,
讓大家可以感受到為什麼它被稱作史上最聰明的染眉膏~
包括它對毛流的控制,還有用量的節省度等等一一都有做比較喔~~
當然,現場他也直接在Model臉上做示範,讓我們可以清楚知道智慧控量染眉膏的使用方法~

活動介紹完後,每個人都可以帶一組產品回家~~~真的是超感謝的~~
每次能見到親愛的嗨啾真的都無比開心啊~~~~就像牛郎織女般一年見幾次面而已(泣~~~)
IMG_0239.JPG
 

開箱前來分享一下活動小影片~~~

其實平常化妝的話我還滿注重眉毛的,我本身眉毛不算稀少,
但因為自己不太會修,所以有時候修的不好,就要靠用畫的來彌補~~
CIMG2915.JPG
我也知道其實眉毛一直以來還滿多技術可以用的,
從最早的紋眉,到後來的繡眉、染眉、漂眉等,但我還是不太習慣去做那些,所以都是靠自己畫啦~
這時候有好的眉彩工具就非常重要!!!!!!
CIMG2586.JPG
市面上對於眉彩有許多不同類型產品,像眉筆、眉粉、眉膠及染眉膏~
我自己用最多的就是眉筆,而且眉筆有各種角度,有筆狀、有圓形、有方形等各有千秋~
眉粉的話我姊很愛用,但我自己可能之前用過超會掉粉的產品所以印象沒有很好~
眉膠我有用開架品牌,好用而且滿持久,但比起眉筆我覺得會花較多一點的時間,
所以只能適合假日不用趕上班的日子使用~
染眉膏則是最近興起的,我自己還沒認真研究過,而且深怕一不小心就用量太多大失手毀了整個妝容...

畫眉毛的第一步驟就是先塑形,使用擁有25年歷史的植村秀shu uemura當家小生-武士刀眉筆~
CIMG2912.JPG
全系列共12色(今年推出新5色),能夠一口氣出到超過10種顏色的大概就只有植村秀shu uemura了吧!!!(笑)
CIMG2624.JPG
不只常見的黑色跟棕色系列之外,今年的新5色都是比較特別的顏色,
例如紅褐色、粉金色、金棕色等等,因為眉色要搭配髮色
所以新色完全就是要呼應現在人求新求變的髮色呀!!!
CIMG2927.JPG
它的筆芯硬度適中,而且色調柔和,使用起來有種像拿色鉛筆畫畫的感覺~
而且這種名字跟造型都讓人印象深刻~簡單幾下就能夠把自己要的眉型描繪出來~
CIMG2926.JPG
你問我如果越畫越短怎麼辦?我們可能沒辦法自己削出那種武士刀形狀,
全省植村秀shu uemura的櫃點都有提供削筆的服務喔~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植村秀shu uemura的櫃哥櫃姊還要訓練自己的好手藝啊!!!!
CIMG2933.JPG

再來就是用自動武士刀眉筆來填補空隙,
CIMG2935.JPG
可說是武士刀眉筆的進階版,因為它還有內建V型削筆器
可以在家自己削,更重要的是它的後端有螺旋眉刷
CIMG2940.JPG
我真心覺得有附眉刷的眉筆真的很方便很讚!!!
因為畫完就可以直接用螺旋眉刷梳一下,讓眉型更自然~~
CIMG2941.JPG
全系列共10色(今年新色5色),一樣也是非常齊全的色碼~
CIMG2643.JPG
它的筆芯是有斜面及角度的,並不是單一形狀,讓我們可以更好上色~
CIMG2937.JPG
我就用自動武士刀眉筆填補我眉頭的空隙
CIMG2942.JPG
還有再稍微帶過一下整個眉毛,讓我的眉型更完整更持久~
CIMG2943.JPG
輕鬆畫個幾下,眉型就顯得更完整~~
CIMG2947.JPG
而且它很貼心的是,如果使用完後可以直接購買眉蕊即可~~
CIMG2622.JPG

最後就是要來染眉啦~~~整個好期待啊!!!!
CIMG2950.JPG
這次2017新推出的智慧控量染眉膏,一口氣就有7色可以選~
CIMG2600.JPG
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首創的智慧梳型刷頭
CIMG2954.JPG
還記得我先前提到為什麼我之前沒試過任何一家的染眉膏,
它牌刷頭.jpg
就是因為它的刷頭讓我感到害怕,傳統的刷頭感覺容易沾到~
植村秀shu uemura智慧控量染眉膏是由10根小梳子所組成的,
CIMG2733.JPG
刷毛超有彈性,使用起來不易沾染肌膚,讓我們在上色時不僅能360度精準上色
而且根根分明根根上色,染眉後一樣可以更乾淨自然~
CIMG2959.JPG
還記得Anton老師說它的獨特眉梳還能讓眉毛都聽話,不管是站著還是躺著,
因為它極佳的色彩附著力,讓眉毛都可以輕鬆聽話,隨心所欲塑造我們要的毛流~

IMG_0238.JPG

另外一個特點是它的智慧控量技術,只要從後方輕輕旋轉,
CIMG2957.JPG
就能轉出適當的用量來均勻上色,不會太多也不會結塊,
而且它本身的配方就有防水抗油的特性,對抗夏天也超easy~
CIMG2960.JPG
這款智慧控量染眉膏顯色度還滿好的,我只需要輕輕一畫就能夠細緻染眉~
讓我之前畫好的眉毛定型上色,可以說是眉型救星!!!
側臉前後.jpg
畫完之後整體眉毛感覺更完整,而且它的妝效持久,讓我不會在下午就變成無眉道人~
全臉前後.jpg
很高興這次參加植村秀shu uemura的新品發表會,真的非常精采,
讓我完整體驗到他們家對眉彩的態度,真的超級棒的~
CIMG2990.JPG

現在櫃上有小活動
即日起至
植村秀shu uemura專櫃體驗這支聰明的「智慧控量染眉膏」,拯救你沒型的眉型!
體驗即贈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試用包乙份!
活動連結:
https://goo.gl/X2dJsD

IMG_0247.JPG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s://goo.gl/PG47cy
粉絲團: https://goo.gl/4yqKca
哪裡買:全省各大百貨專櫃、官網線上購物

*本文為廠商招募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