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是四眼田雞!?
我大概從小三開始就近視了,然後平均一年增加100度....
是到後來有在點眼藥水,才慢慢抑制增加的速度....
戴眼睛真的有諸多的不便~
例如會鬆會滑,會起霧,下雨會看不清楚...等~
所以從高中開始,我就有嘗試戴隱形眼鏡了....
一開始真的不太習慣,但是久了之後就上手了!
直到大學、出社會工作,隱形眼鏡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一起床刷牙洗臉後,就要陪我一整天~
但可惜的是我的眼睛會敏感,所以必須要高涵水、夠保濕才不會引起不適~
因此我也試過日拋、週拋、跟長戴型~
以前大學為了要節省錢所以幾乎都是戴長戴型~
所以還要買清潔的藥水、每天花時間清洗,
畢竟眼睛真的很重要,之前還因為沒有重視清潔度而被醫生告知眼角膜破洞呢!
隨著每天戴隱形眼睛的時間越來越長,我對於隱形眼鏡的舒適度也越來越重視~
因此現在都選擇日拋型的,因為最新鮮、最乾淨,對眼睛最健康~

帝康,相信有戴隱形眼鏡的人一定都聽過,
我還記得我當初第一次買隱形眼鏡也是買帝康喔!
這次也很高興能夠和帝康合作~
畢竟是大廠牌,也是身邊許多好友都愛用的呢!
當然他們家也有各種不同款式的隱形眼鏡喔~
ad.jpg
在這邊要體驗的是「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
CIMG7610.JPG
*衛署醫器製字001755號  北衛器廣字第10402032號
這次是有添加奢華新配方-「玻尿酸」
CIMG7616.JPG
有在保養的人應該都知道玻尿酸就是加強保濕用的~
對於眼睛容易乾的人非常需要這成分啊~
就不用常常點人工淚液~
尤其現在夏天大家都在冷氣房裡辦公,盯著螢幕一整天,
到了下午很容易眼睛乾~
所以有了「玻尿酸」的加強,可以減少乾澀跟不適感~

度數跟保存期限除了外盒都有清楚標示之外,每一個獨立包裝也都有印上去~
CIMG7613.JPG
畢竟選擇不適合度數也是會造成眼睛的不舒服喔!
CIMG7618.JPG

戴之前手一定要清洗乾淨,最好是可以用專門的塑膠夾夾起,
我因為現在幾乎不用隱性眼鏡盒,所以都用手直接拿~
是不好的示範喔~大家不要學~

CIMG7816.JPG

它的鏡片是超薄的,而且會整個挺立在手指上,
因為我曾經用過某大廠牌,整個太軟....
都會塌掉在我手指上,非常不好拿起來....
有時候就會浪費很多時間,而且也碰到許多外在空氣的髒污等等 ~
所以我覺得好拿取也是隱形眼睛非常重要的一點!

至於它的非球面設計,因為我們的眼球不是正球體,
所以帝康有高精密弧度修正,可以提高我們視覺的銳利度~

CIMG7840.JPG

戴上去之後挺舒適的~不會覺得有異物感~

CIMG7834.JPG
而且它有阻隔UV等紫外線的防護能力,現在炎炎夏日真的非常需要!
整體而言水潤度很不錯~不會到下午或傍晚就覺得眼睛乾乾的~

現在帝康也有彩色的隱形眼鏡,大家都可以到眼鏡行選購喔!


官 網: http://www.ticon.com.tw/index.php/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icon

 

 

*本文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