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71138.jpg
大家習慣自己染頭髮嗎?我自己先默默舉手~
因為我覺得上髮廊除了貴之外,又要坐好久...
又要搭配護髮甚麼的,會花好多時間~
所以我之前都是自己去買泡泡染回來染,
省時又方便,隨時想到就可以染XD

但其實我的頭髮本身顏色不算太黑,有點深棕的感覺~
以前都覺得這樣很好,後來就發現錯了!
因為我有少。年。白!!!
CIMG6698.JPG
真的不誇張,國中開始就冒白髮~
CIMG6700.JPG
20幾歲後更嚴重,頭髮常常一翻開都是白髮蒼蒼....
CIMG6710.JPG
到底有多少煩惱啊我!?

但是一般的染劑其實白髮是染不過的~
CIMG6718.JPG
都維持不久,而且都會直接變金變白~
所以白髮一直都很困擾我.....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看到「沙龍級」「白髮專用」,眼睛都發亮了!
CIMG6456.JPG

外盒看起來非常美,因為去藥妝店看染髮霜,
其實都只是大大的頭型,沒甚麼特別的!
全系列有6色,這裡提供色系讓大家參考喔~
色號.jpg

產品外盒的側面也有色階圖,數字越大代表顏色越深~
CIMG6457.JPG
我拿到的是5號自然棕,也是日本銷售第一名的顏色~
CIMG6458.JPG

打開後有染劑瓶、染髮專用梳、日本原裝說明書(含手套)、海外說明書
CIMG6686.JPG

海外版本說明書上有中文跟韓文~表示市場也做滿大的!
說明書上寫的很詳細,包括染髮前注意事項、以及染髮步驟等,
CIMG6688.JPG
有些也都有圖示說明~非常淺顯易懂~
也有影片可以參考!

不管用那一種的染髮劑,最好是可以在染之前48小時進行簡單過敏測試~
可以先沾取一點染髮劑,塗在手臂跟耳後~
以免在真正使用時,遇到地雷品~

染後在正是染髮的前一天,盡量不要使用「柔順」功效的洗髮產品~
這樣染劑比較好上色~染髮當天事先不用洗髮即可~
只要簡單稍微梳整一下以免頭髮太毛躁打結~

在染髮之前,也要先自行備好頭巾、周圍可以鋪上報紙、
我會準備凡士林(沒有的話一般乳霜也可以)
CIMG6719.JPG
然後在髮際、耳朵附近可以擦一下來隔絕染劑~
CIMG6720.JPG

裡面所附的手套也很好用~
CIMG6687.JPG
因為有的手套是類似皮的~比較貼比較不能在使用中拔掉~
CIMG6721.JPG
DARIYA的手套滿方便使用~中間我還好幾次分心用手機回人家訊息(大誤)

它的染劑很特別,因為我剛剛有提到之前都是用泡泡染,
其實不單是泡泡染,大部分的染劑都是需要2劑自行混合才能使用~
像我媽媽也都習慣自己染,他們的染髮霜更麻煩~
還要自己調和、攪拌~泡泡染比較簡單一點,只要用手慢慢均勻搖晃就好~
但是,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完全不用!
直接一罐非常方便!
但它裡面一樣是有兩劑,只是廠商很貼心幫我們作為一瓶~
瓶身也非常漂亮,很有沙龍級的質感~
前置作業就又省了不少時間~也不用自己調、自己攪拌,
CIMG6691.JPG
只要輕輕一按,就能直接進入染髮!

再來要介紹它的染髮專用梳~
CIMG6722.JPG
寬面處,適合髮根的大面積整染~
CIMG6723.JPG
扁梳面,將染劑延展至髮尾~
而最上面細小梳面,則是可用於鬢角等細微處~
日本人也太貼心了吧!!!

OK,再來就要正式來染髮囉~噢好緊張!
首先先擠出染劑在專用梳上,而且竟然是白色黃色,
CIMG6725.JPG
很像雙醬一樣,也太特別!
然後最讓我驚喜的事情是,
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居然沒有染髮最怕遇到的問題-臭味,
對!沒錯!它完全沒有阿摩尼亞的臭味~
因為它是無添加阿摩尼亞的、無香味設計~這太棒的吧!
像我是自己在房間裡面染髮,夏天又是冷氣密閉空間,
之前染髮真的是都快臭死自己~
都要選擇在有窗通風處染髮才不會中毒~
這真的完全沒有味道,也太厲害!
無異味的染髮更令人安心啊!

而且其實每次要多少的量,就擠多少在專用梳上~
CIMG6730.JPG
很好取用~也沒有規定要一次用完~可以多次使用喔!
CIMG6731.JPG
可以先染個大概,等2-3天後看哪邊需要補染再繼續補也都OK~
之前的泡泡染就規定都要一次用完不能分次使用~
所以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這點真的也非常加分~
但因為我平常時間寶貴,所以我這次就一次把量都用光光~

我都會先用專用梳的寬面處大範圍上色,
CIMG6727.JPG
再用扁梳面把染劑梳進去~
CIMG6728.JPG
每一面都有它的功能,不得不說這設計太厲害~
CIMG6736.JPG
而且一開始想說用梳子梳會不會很痛,不過可能染之前有梳也多少有差~

還記不記得精緻的外盒上,印有山茶花圖案,
因為它有山茶花精油跟珍珠萃取等六種養護與亮澤成分
所以在染髮時還能兼具潤澤修護喔~

一大罐容量有100g,可以隨心所欲多次使用不浪費~
染完後稍微靜置20分鐘後就可以進行沖洗囉!
洗到沖完水沒有顏色才算乾淨喔!

吹乾頭髮後,令我驚奇的是,頭髮竟然意外柔順~
CIMG6754.JPG
以往日本許多泡泡染都還會貼心附上潤髮乳等,
雖然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沒有多附,
我也沒另外特別使用潤髮乳,
CIMG6750.JPG
但竟然非常柔順沒有它牌染髮後乾燥感
這也是讓我會想要大大推薦的地方~

而且一般「非白髮專用」染髮,新生白髮根比較不容易過色,
但因為它是專業染劑分子滲透髮芯技術,
1464180405563.jpg
所以可以特別針對髮際線、新生的白髮輕鬆上色~
1464180485808.jpg
染完真的很有光澤感~而且也稍微偏黑~
CIMG6761.JPG
媽媽說這樣子皮膚更顯白,很好看~
CIMG6752.JPG

這個在各大藥妝店都買的到喔~
網路也可以在小三美日(連結可點)購買  
我上週去寶雅也都有看到呢!
現在FB也有消費贈獎活動~
6/30前買任一色,上傳發票+產品即可得DARIYA山茶花精油美髮美容液30ml
點我看活動頁
有好的染髮劑也要搭配好的護髮才能事半功倍!!

完全是染白髮專用的染髮劑,對我這種白髮蒼蒼的人簡直是救星!
肯定會回購地!!!

相關網站
粉絲團  
 

最近也默默開了FB粉絲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捧場來聊天喔~
也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跟大家分享:)

 

 

*本文為合作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