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472.JPG
有沒有發現最近又開始變得好熱了?!
天氣熱就怕流汗,因為流汗就會把美美的妝溶掉...
加上台灣的天氣其實算潮濕型,
所以我真的非常深深佩服那些上班在外奔波的人!!!!(致敬)

一直以來,我自己都比較偏愛「輕透」的妝感~
在底妝的選擇上,我喜歡那種「質地輕薄好推」的類型~
但相對的,通常這樣的類型它遮瑕度比較不足,
所以要膚質好的時候才適合~
我自己本身就是偶爾會有痘疤,但我其實很少去管他~
因為平常也很少在用遮瑕產品,覺得麻煩~
但其實有時候近看很容易被發現,也討厭,
所以遮瑕產品的好壞也很重要!

歌劇魅影KRYOLAN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它是來自德國專業的彩妝品牌喔!
我自己也非常愛用他們家幾樣明星商品,
藍甘菊卸妝油、光燦粉妝慕絲、凝水粉妝慕絲、HD賴床粉底、珠光透明粉餅等~
尤其是賴床粉底、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都是同事跟好友也一直讚譽有加的產品呢!
每次經過櫃位,櫃姊都會十分熱情介紹,
而且幫客人一一講解上妝步驟,整套流程都非常專業,
如果想對專業彩妝有初步認識的話,真的可以去他們家晃晃

這次6月要推出一項新產品-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thumbnail_160316 - 百分百隨身遮瑕筆(確定版)-w12.5xh18.5-200p+雙面彩印+亮膜-01.jpg
號稱「會呼吸的遮瑕棒」
因為講究的是「快速、簡易、更輕薄的呼吸妝容」~令人迫不及待來體驗啦!
就包裝設計來講很新穎,跟最近他們家幾樣的新產品風格很像~
160316 -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確定版)-w12.5xh18.5-200p+雙面彩印+亮膜_14000張-02.jpg
而且幾乎都是以白色為基底,藍綠色很有夏天清爽海洋風~
白色的簡約外表,而且又是口紅造型,
CIMG6474.JPG
其實很方便攜帶跟使用呢!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有3種顏色可選,定價$600/4g,
色號.jpg
雖然我很不常用遮瑕產品,
但以前用的都是那種需要另外用手或刷子沾取塗抹的~
就衛生上來講比較沒那麼好,因為手都會接觸到....
所以我覺得以這樣口紅造型的包裝上來說,真的就加分許多了

先試在手背上,剛好我的手背有幾個疤痕~
CIMG6531.JPG
我拿到的是C1,深淺對我來說算是適中非常合適的~
CIMG6473.JPG

而且轉開後,可以看到它的質地很好推,而且滋潤順滑,
CIMG6533.JPG
因為裡面有添加「高科技特殊粉體」會透過光折射原理來遮蓋瑕疵處喔~

用起來非常輕薄,不會厚重,也不會很突兀!
手背前後.jpg
而且有點像粉條的感覺~

再來就要實地在臉上試用了!像我的嘴角跟臉頰都有些痘疤~
CIMG6540.JPG
再次強調這種口紅棒狀設計無敵方便,
CIMG6544.JPG
使用上直接針對瑕疵處畫幾下就好,
CIMG6545.JPG
它不像一般的遮瑕膏一樣會有點乾乾的或不好推~
1463477221265.jpg
只要稍微用指腹或是粉底刷or海綿按壓均勻推開~
CIMG6547.JPG
就非常輕薄、自然!

而且它的粉體因為很好推,所以不需要擦太多次~
不需要重複堆疊,只要一筆畫就OK囉!
這樣的妝感我很喜歡,因為不用太厚重,
CIMG6553.JPG
所以感覺妝感會呼吸~非常符合現在夏天的狀況!

嘴角的痘疤因為算是暗沉了,所以下手要重一些~
但也不會覺得妝感很厚~這裡來張前後比較圖~
嘴角前後.jpg
但臉頰的紅腫部分就非常棒,只要稍微畫一下就能夠完美遮蓋住!
側臉前後.jpg
有遮跟沒遮真的妝容差很多!

一棒在手,就能打造出輕薄呼吸無瑕妝感
CIMG6525.JPG
真心推薦給追求100%零瑕疵呼吸裸妝的愛美女孩!

 

相關網站
官 網: http://www.kryolan.com.tw/
粉絲團: http://ppt.cc/QcLo
櫃 點: http://www.kryolan.com.tw/Studio.html

 

最近也默默開了FB粉絲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捧場來聊天喔~
也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跟大家分享:)

 

 

 

*本文為合作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