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15.JPG

蘭蔻一直都是歐美系的氣墊領航者~

all.jpg

撇開氣墊不講,我本身就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氣墊了,
加上他們家推陳出新太厲害了(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研發團隊啊)
底妝.彩妝跟保養我都超愛,(看我的敗家清單就知道...)
真的有空可以把我所有蘭蔻東西一字排開...
一定很壯觀XD

好吧,敗各家美妝新聞所賜,
早知道蘭蔻2月會上市氣墊粉餅(升級版)跟氣墊腮紅~
超美超美超美,
所以上個月的舒芙蕾我就不買了,等這個腮紅!
(但我還是買九宮格XD)
昨天很興奮去靠櫃試妝,
就直接包了!

CIMG2750.JPG

外觀是做全黑的,跟粉餅白色有種黑白分明的概念(!?)
一朵粉色的蘭蔻標誌玫瑰花,這樣的設計簡單不失質感~

其實氣墊腮紅品牌不多,有的話也都是韓系~
(IOPE有觀望,後來買了小叮嚀A'PIEU還沒開)

CIMG2751.JPG
跟氣墊粉餅來說,完全是小了一號呢!

底部的粉蕊有印上色號及韓國製造~
CIMG2752.JPG
是說一共有3色#22 #21 #32
我買的是#22跟#32
因為櫃姐說是限量的...
因為櫃姐說是限量的...
因為櫃姐說是限量的...
所以我只好打包2色這樣...(這到底是甚麼心態啊我)

CIMG2753.JPG
完全就是氣墊粉餅的迷你版,很可愛,粉撲也是小一號~

比較特別的是,
CIMG2754.JPG
封膜也是一致性地用了黑底!

OK,就是氣墊腮紅本人囉~
CIMG2755.JPG
其實跟一般氣墊粉餅蕊沒兩樣~
7g/$1200,CP值其實不高,但是氣墊,不得不低頭!

蘭蔻的氣墊粉撲這次我覺得做得還不錯,
CIMG2757.JPG
"感覺上"比舊款氣墊粉餅還要再更有彈性~
(但有可能是變小而產生的錯覺)
試色照我就不做了,有很多美妝記者大家可以估狗,
限量是殘酷的,我實在不忍心浪費一分一毫在試色上XD

CIMG2759.JPG
使用方式就是跟氣墊粉餅差不多,用拍的!
但是!!!!!
唯一的不同就是,針對笑肌要對準~
不然就會變得太大範圍...
所以其實量真的不用太多....
不然會下手太重...

櫃姐說#22是最顯色持久的,
CIMG2760.JPG
真的,拍一下就能看到粉體已經上去!

再輕拍其周圍~
CIMG2761.JPG

微亮的粉嫩感就出來了!
CIMG2764.JPG

其實不會很突兀,又能淡淡的粉嫩感!
CIMG2762.JPG

妝感我覺得很柔和,像自然透出來一樣~
CIMG2764-1.JPG

把另一邊也補上,但其實我另一邊有失手...
所以只好一直用大量蜜粉蓋掉...
CIMG2765.JPG

在自然光線下,可以看出他其實沒到我平常追求的桃粉色,
CIMG2769.JPG
其實這次的激光煥白氣墊腮紅3個色調都比較屬於粉橘色,
聽說是今年春妝的趨勢(!?)
CIMG2771.JPG
不過也好,好氣色就好!

使用上後來有一個小秘訣:
就是可以按壓粉體之後,稍微等它變乾一點,
再拍到臉頰上,比較不會有"下手太重"的失誤率!
CIMG2773.JPG

一整天下來,這個顏色真的滿持久的,
沒甚麼掉妝~真的符合我這大懶人不補妝的訴求呢!
而且小小一顆很方便,完全可以帶出門的那種!
不用刷具,也不怕粉體碎掉...
真心覺得實用性跟隨身性很高!!!
CIMG2778.JPG

對了,這個激光煥白氣墊腮紅目前沒有出補充蕊,
所以再說一次,限量是殘酷的XDDDD
(下次有開封#32再補上完妝照唷^^)


同場加映: 美到不行的藝術品-絕對完美極緻亮顏露

CIMG2817.JPG

真心覺得蘭蔻的產品最近很多都是美得不得了,
讓人完全就是看到外貌就直接買了(對!我攤手!)

當初看到這瓶我驚為天人!
也太美!

說它是化妝品,不如說它是藝術品吧!
所以我是以一個藝術收藏家的心態來收購!?
其實少少24ml/$2600,真的價格算高了,
因為他是限量+絕對完美系列,身價就上漲了!

CIMG2818.JPG
瓶蓋上印有蘭蔻的玫瑰標誌,我想這是我喜愛蘭蔻最大的原因吧!

用法是採按壓式的,
CIMG2819.JPG
裡面的玫瑰花就是精華所在,
花會隨著用量越來越少....
到現在我還真的無法想像沒有花的失落感XD

質地是凝露(乳)狀,
CIMG2727.JPG
其實裡面蘊含「虹光珍珠雲母微粒」,聽起來就很珍貴!
CIMG2728.JPG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這點我倒是有點意外....
還有添加「粉紅微光粒子」,這兩個加起來都有柔焦.保濕.潤澤的效果!

這款「絕對完美極緻亮顏露」算是妝前、打底用~
在冬天尤其是最近冷到不行的天氣裡非常適合!
因為我的兩頰非常乾....
加上它真的很珍貴,所以我就是兩頰用,T字帶過,
其實用下來,再上粉底or氣墊,妝容真的比較服貼,
比較不會覺得乾乾的!
其實很像另一種的妝前保濕保養~
奢侈型的保養...哈!很喜歡~
PS.限量的,我已經去買第2瓶來囤貨了....

只能說蘭蔻實在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每次都很期待他們的新作品,
又愛又怕一直入坑,哈哈!

不管怎樣,Lancôme都是我很愛很放心的專櫃品牌

 

延伸閱讀:

【Lancôme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讓底妝水嫩又漂亮

【Lancôme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激光煥白淨班精華】打造肌膚勻亮.光澤以及白皙等白裡透紅的柔嫩感

【LANCÔ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無油極致水感的輕盈完美防曬,定格白皙年輕美肌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