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是彩妝很重要的一項單品,
還記得我第一樣自己買的化妝品就是睫毛膏呢!
而且睫毛膏可以是很輕裸妝的心機產品!
用纖長的就可以打造無化妝感的動人睫毛~
我也用過很多家的睫毛膏~大概超過10枝沒問題!
但一般來說我都用開架睫毛膏居多,
好用又可以用很久~
而且濃密.纖長都要分開用!
防水.溫水可卸型也都不同!
所以每次化妝包一定都要帶睫毛膏,
沒有帶就覺得很不安....

這次的ELLE九月美妝大賞主題是睫毛膏,
有三個品牌,都是專櫃的呢!
老實說我幾乎沒用過專櫃的....
頂多是去年ELLE美妝大賞有用到..
或者專櫃滿額贈有送這樣而已~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試試三大專櫃品牌的睫毛膏囉!

先說說我的睫毛吧!
其實我從小都一直對自己的睫毛感到驕傲....
因為我的睫毛算長而且也不會稀疏!
所以只要有刷睫毛膏,就會變得更翹~
一刷濃密的,就會被問是否戴假睫毛(翹屁股)
所以我說睫毛膏對我來講是一個絕對加分的輔助工具!
一定要隨時補貨!!

PS.因為平常上班都趕著出門,來不及拍照,
所以所有照片都是一整天疲憊的身體下班下課後,
洗澡前的照片喔!
更能看出他們有沒有暈跟持久度(咦?!)

benefit
8.5g/$990
benefit的彩妝一直都是我跟我姊很愛的品牌!
因為大學的時候看到他們家的包裝很美式,
名字又都取的很有創意,深深擄獲我的心~
還記得當時去美國Macy百貨就狂掃啊啊啊啊!
至今亮顏棒依然是我的最愛!

這支"捲出完美睫毛膏"還記得是今年春季的新品,
因為我有發囉benefit的粉絲團,
當時一直打廣告呢!
而且他的廣告真的很有創意,
從美容院的髮卷做為發想,如果睫毛也有捲髮器的話多好~
而且他們研發團隊還真的去研究不同年代的捲髮器&髮卷~
再結合到睫毛膏上!

光是他的外包裝真的跟髮卷的很像~
而且是粉膚色,也是這次美妝大賞裡容量最大的一項!
完全是正貨的縮小版!
刷頭的設計是小魔鉤睫毛刷,是獨家設計的!
用這些小鉤鉤把睫毛鉤起~

在用的時候有覺得他的刷頭的特性,
真的是像鉤鉤一樣~
而且像我這種懶人,刷一次就很有感覺~
加上它有"絲氨酸"."玻尿酸鈉"."維他命原B5"等保養成分,
可以修護滋潤並強化睫毛~
所以難怪感覺刷起來很濃密.很黑~

基本上刷起來很翹,而且很持久~
不會有蟑螂腳或結塊的問題
(是說這一點現在的睫毛膏幾乎都有改善了)
只是因為我這個月開始,因為工作+進修,
所以每天都到11點才會卸妝(早已超過12小時),
有時候到晚上可能眼角還是會有點小暈!
但有可能是黑眼圈啦(因為暑假都在熬夜....)

卸的時候我都習慣用眼唇卸妝液卸喔!
比較不會拉扯到睫毛~
這枝benefit的捲出完美睫毛膏有通過敏感性測試,
所以卸的時候也不會刺痛,還滿好卸的!


Dior
DIORSHOW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10ml/$1200
這枝是他們6月的新品喔!
主要訴求就是: 打造猶如接睫毛般乾淨纖長的妝效
雖然是試用卡,色號是090(共有2個色號)
容量是1.5ml,但我覺得包裝來講我滿喜歡的!
因為去年是那種軟管的~比較不好上手~
OK,這枝刷頭的設計是錐形刷頭,滿特別的!
而且他的蓋子是直接拔開就好,不用轉開,
每次都會習慣性在那邊轉半天打不開....
刷頭的時候可以從根部到末梢完整包覆每根睫毛,
就像接睫毛的概念一樣!
每刷一次就覺得可以讓睫毛長的很自然!

持久度很好,一整天下來都還很捲,
而且重點是不會暈喔!真的是完勝!!

在卸的時候很特別,不得不提,
因為它是纖長微纖維,所以我用化妝棉敷的時候,
不像一般睫毛膏是整個一團黑黑的那樣,
反而是一小撮屑屑那樣~很特別!

另外睫毛膏有一個致命傷,就是怕接觸空氣後乾掉!
但是這款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結合零空氣滲透技術,
可以延長睫毛膏的保鮮期~
這點我想是睫毛膏的一大特色!
但是因為拿的是小樣,
所以目前用了幾次來講都真的還很新的感覺!
希望用到最後能夠體會他這點的特性囉!

嬌蘭
睫毛小惡魔-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8.5ml/$1350
嬌蘭一直都是貴婦等級的品牌,
每次都只能默默用小試用,都不敢進去靠櫃....
這也是今年3月新上市的產品!
試用一樣是1.5ml的小樣,但是那種最迷你版的!
可是老實說我不愛這種太迷你~
因為有失真實性,不太好上手!
但是它的名稱也太可愛而且直白!
睫毛小惡魔+無限延伸~

看美妝新聞介紹是"延續嬌蘭眼妝傳奇",
將效果延伸到最大~
感覺真的很誇張!

但產品正貨的包裝是黑中帶金,
呈現出如精緻首飾般的時尚風格~
我們拿到的小樣式全黑的~
而且logo只有一點點,沒注意還會不知道呢!

刷頭是交叉排列型的超級纖細彈性刷毛,
也是較粗的刷頭,可以刷到每根睫毛~
而且根根分明~

整天下來持久力還不錯,
抗暈染度也不錯!
只是有時候真的時間太久還是有一點眼周小暈的狀況!


http://www.elle.com.tw/beauty/make_up/2015-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