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是占我們一天當中1/3的時間,

而且有好的睡眠品質,整個人才會有活力,而且身體也才會健康~

從小,媽媽都會在枕頭上鋪一個叫做"枕巾"的東西,

因為我們難免因為睡覺會流汗或者流口水....

這樣很容易使枕頭套髒掉,要清洗也不好洗~

所以要鋪一條"枕巾"~

有時候是用一般的毛巾,有時候是大條的枕巾~

所以我從小就有使用"枕巾"的好習慣~

 

今天要來分享一樣好東西,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的百人見證活動!

就是3M的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DSCN0731.JPG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納悶到底"保潔墊"是什麼東西,

因為完全跟"枕巾"沾不上邊....哈!

那時候我還跟媽媽研究很久~

看它的背面有中文說明~

DSCN0733.JPG

也列了許多洗滌須知,很貼心!

 

雖然3M是國際大廠,他們家出了各種產品,所以品質上相信大家都能夠安心!

而且其實這項產品是MIT喔!!!!!

 

到底這個保潔墊有甚麼厲害的地方呢?

採用3M新一代的Scothgard防護劑,不含PFOA & PFOS等有害物質,
對人體較不易引起刺激及過敏。

優異的撥水撥油特性,儘管不慎傾倒飲料或小孩漏尿,
可以有效阻隔液體滲入,減少床墊的污損。

易去污潔淨技術,沾附髒污後,可以簡便洗清,同時也可以快速乾燥,常保清潔舒適。

內材使用3M專用的鋪棉材質Thinsulate,權威認證最高規格,
擁有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全系列保潔墊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
游離甲醛含量符合嬰幼兒用類20ppm以下,
禁用的偶氮染料不得高於30ppm,不含鎘(Cadmium),不含鉛(Lead),跟不含有機錫。

  

製造日期是今年4月初,也太近了吧!!!!

DSCN0732.JPG

 

打開後,右下角還有FiltreteTM防蟎枕心的字樣!

DSCN0735.JPG

 

背面看有兩條鬆緊帶~

 DSCN0737.JPG  

 

而且保潔墊上面都印有滿滿的3M字樣~

DSCN0734.JPG   

 

我覺得這個3M保潔墊最令我喜愛的地方是,

它背面有兩條鬆緊帶~

DSCN0739.JPG  

因為我從小到大使用的不管是枕巾也好,還是毛巾也好,

都只是鋪上去而已~很容易就會亂跑,不固定!

加上我睡覺也是都會亂動,所以常常一覺醒來,枕巾又移位了....

  

27316.jpg

有了兩條鬆緊帶固定住後,整個看起來就是能夠緊緊包覆住!不亂動!

而且有鬆緊帶,可以適合任何品牌或大小的枕頭~

像我就直接套住我平常在睡的枕頭,沒有刻意量過大小!

就這樣嘟嘟好!

 

因為他有新一代防護劑,而且使用的是FiltreteTM防蟎表布材質~

畢竟我們的臉會直接接觸到它的材質,所以能夠抗菌防蟎抗過敏很重要!

而且他的材質很軟很舒服~每天睡覺都很開心~

當然也不會弄髒心愛的枕頭~

DSCN0884.JPG  

每天伴我睡好眠~

而且又非常透氣舒適~

簡單達到透氣IN,髒污OUT的功效~

害我之後想去試試3M其他寢具!!

 

miniworld%20(11).gif本篇為iTRY試用情報王之無酬勞體驗文,部分商品成分及相關內容皆來自iTRY活動頁面;

全程皆為親自體驗拍照分享,純屬個人使用分享唷miniworld%20(11).gif

P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