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體驗一項天然的保養產品,是LA CHINATA希那塔的純淨天然保濕面膜泥fjumonkey%20(5).gif  

1184409376.gif

 

品牌.jpg   


LA CHINATA堅持以西班牙最頂級的初榨橄欖油為基底,
衍生出各式各樣的頂級初榨橄欖油保養品,將頂級初榨橄欖油由廚房帶入了我們的臥房及浴室。

LA CHINATA以『健康、天然、純淨』為出發點,與對高品質的堅持,推出一系列的自然健康保養品。
讓崇尚天然與品味生活的你,可以輕鬆享受『極緻經典、純淨天然』的親密呵護。

1184409376.gif 

 

當初看到商品介紹時,就覺得很特別,

因為是一個天然的西班牙品牌,看到他們家官網的介紹,

幾乎都是用"橄欖油"製作的!

橄欖油在歐洲國家是非常養生且方便的,

很多人都會用麵包沾橄欖油直接吃~

好啦,扯遠了!

 

面膜泥其實很多品牌都有做,我也用過幾個國外品牌的!

感覺都還不錯~

因為我比較懶一點,所以大部分都喜歡用單片式面膜,

平常一週會敷個2~3次!

曾經某年夏天幾乎天天敷,敷到營養過剩,

額頭冒了超多超大顆的痘痘,

所以我的膚質也不適合"太營養"....

夏天我會以"美白"為主,因為每天艷陽高照啊....

冬天我就會以"保濕"為主~

生理期前後,或者夏天偶爾也會敷"控油"系列的!

挑選的品牌大多以"開架式"為主~

價位差不多在$200多上下(一盒10片)

偶爾也會去一些美妝小店買拆盒單片式的回來嘗鮮!

因為以前有用過很容易扯破的材質,

不過現在的面膜布大部分都很薄透.服貼!

所以比較少遇到地雷品!

 

但媽媽對保養也頗有一套,

她有建議我還是要用泥狀或乳霜狀的面膜比較有效~

所以這次能夠得到LA CHINATA希那塔新產品的體驗機會,真的很開心!

 

活動內容有兩種: LA CHINATA純淨天然保濕面膜泥.

                      LA CHINATA純淨天然淨化面膜泥

採隨機出貨,我拿到的是"保濕"面膜泥~

DSCN3543.JPG  

包裝簡約大方,感覺也非常環保,沒有太多層層的塑膠袋裝著!

而且完全是原裝進口,所以上面有西班牙文跟英文~

背面則印有中文標籤~

DSCN3541.JPG  

 

一個體驗盒裡面有5包小包裝,因為他們以單次使用做為包裝概念~

所以一次就用完一包的量!

DSCN3542.JPG

DSCN3544.JPG  

 

外包裝底部則有印上製造期限~

DSCN3545.JPG  

右下角一個罐子上面寫"12M",則是表示建議在開封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

 

tip.gif  使用方式:
敷於臉部肌膚避開眼唇,停留10至15分鐘,用溫水洗淨即可。每週可使用二或三次。 

淨重: 8ml x 5包

 

拆開裡面的質地是灰色~

DSCN3593.JPG  

完全無味道,非常天然!

它以特級初榨橄欖油為基底搭配堅果油和蜂蜜,

以及橄欖葉及小黃瓜萃取等天然草本配方,強效維持皮膚水嫩和深層滋潤~

 

但是!!!因為使用期間有碰到生理期,額頭有長了一小顆痘痘,

DSCN3589

所以我額頭不敢塗太厚~著重在兩頰~

全臉使用.gif

雖然它是沖洗式面膜泥,可是質地不會像有些太過黏稠...

非常好推開!而且算薄薄的,可以整包擦上去也沒關係!

 

 

DSCN3597.JPG

我塗了又塗啊....他還有另一個好處是,

在擦的時候不會一直滴....

因為有的要很小心會不會滴下來沾到衣服或別的地方上...

這款LA CHINATA希那塔純淨天然保濕面膜泥附著力非常"強"~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所以我就不停留在臉上太久,

約10分鐘後我就去洗掉囉!

(清洗過程因為不好拍攝,所以沒有照片請見諒6  )

洗的時候要記得用溫水沖洗,

其實他遇水,再稍微搓洗就能沖淨囉!

所以不會花太久的時間!

但要注意鼻翼兩側角角那邊要多搓幾下!

因為我原本出來的時候照鏡子還有,又再進去洗一次!

 

DSCN3602.JPG

DSCN3606.JPG

由於LA CHINATA希那塔純淨天然保濕面膜泥的原料是初榨橄欖油,

所以非常溫和,使用過程中跟使用完都不會緊繃.乾澀!

也很好沖淨,不會引起過敏等不適之反應~

感覺肌膚也比較白淨透亮些!

 

全臉前後.jpg    

使用LA CHINATA希那塔純淨天然保濕面膜泥完後,

感覺肌膚像是張開毛孔重新呼吸般,把老廢角質清潔乾淨,

並保持肌膚水嫩及深層滋潤!

 

這次體驗非常滿意,剩下的我會留到秋冬換季或乾季時再來使用~

感謝LA CHINATABloggerads的試用機會!sana%20(46).jpg  

 

像這種純天然的產品就要多多支持!

對肌膚才不會造成太多負擔及傷害喔!

 

 

62.gif官 網:LA CHINATA.TW

62.gif粉絲團:純淨 原萃 ‧ La Chinata希那塔

shopping car.gif哪裡買:樂天商城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