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一年比一年的夏天還要悶熱了.....0711    

真的打從心理佩服那些在外工作的人~

每天就是悶.悶.悶,對於我這種超級無敵怕熱的人是最痛苦了lionbaby%20(0).gif  

不僅身體黏黏的,臉部也會因為外面空氣汙染等因素而變得很髒!

像我這種混合偏乾型,偏偏就是兩頰很乾而且會敏感泛紅,

但T字部位就是會長粉刺跟生理痘,

加上我的手真的很手賤,很喜歡摳啊摳,

所以常常會留疤.....0833  

抗痘產品從我國高中起就開始有在接觸,用過不少許多大廠牌~

但感覺都會有"抗藥性",隔一段時間就要來換新產品體驗看看!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抗痘聖品-Dr.Mainz麥茵茲-aKne K痘霜

1184409380.gif

ad  

Dr.Mainz麥茵茲-aKne K痘霜

$550/15g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10565 號

1.富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並添加高濃度氧化鋅,
 衛生福利部公告氧化鋅可作為肌膚收斂之用途,
 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達到收斂、安撫肌膚的功效。

2. 調理肌膚,可在油脂過多的地方(如T字部位)加強使用,
 輕拍按摩至吸收即可,讓肌膚保持清透,通暢毛孔,
 細緻肌膚,常保肌膚舒適。

3. 改善肌膚瑕疵黯沉,使肌膚更加光滑明亮,
 特別適合東方人使用。

4. 富含金縷梅、尿囊素及高濃度氧化鋅,
 達到緊緻,提供肌膚能量,舒緩並加強修護肌膚,
 改善瑕疵黯沉,緊緻毛孔。

5.「K痘霜」能有效舒緩肌膚,幫助肌膚收斂,
 防護、調理皮膚油脂改善粉刺...等等面子問題。

6. 主要有效防護因子成份為:Allantoin尿囊素、Zinc oxide 氧化鋅、
 Whitch Hazel Extract 金鏤梅萃取、Aloe Extract 蘆薈萃取,
 有效舒緩、安撫肌膚,呈現出光滑透嫩的好臉蛋。

*適用於初期面皰形成時,非針對大膿包或嚴重患者,必要時請尋求醫生處理。

 

以上資料擷取字iTRY試用情報王

1184409380.gif  

 

收到的產品規格是正貨一條58d868f24e0ae968ddd6fe7a7ad061a1_w48_h24  

DSCN2989.JPG

DSCN2991.JPG  

廠商真的很大方吧0223-1  要用就大家一次用個夠!!

 

DSCN2990.JPG  

包裝背面有詳盡的解說,是說抗痘產品好像都喜歡用綠色的!?30  

 

DSCN2992.JPG  

產品跟包裝盒背面上都有打印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起碼了解產品有沒有過期,不然想要變美卻變成大花臉就得不償失了10  

 

其實上網google "麥茵茲",可以發現他是位於新竹的一間醫美診所06063  

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面子",所以大家只要看到"醫美"兩字就都趨之若鶩tusky%20(56).gif  

但這款Dr.Mainz麥茵茲-aKne K痘霜,是經過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去研發出來,

其實對消費者來說比較有保障fjumonkey%20(0).gif  

 

DSCN3051.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個人覺得沒甚麼太多味道,

不會像有些產品會比較有刺激味!

 

DSCN3052.JPG  

質地滿濃稠的,劃開來還是不會散去喔!

基本上是建議使用於"局部"就好,因為我也是屬於偶爾長幾顆,

現在有在調整作息跟飲食,真的差很多!

不然以前也是會有一陣子突然冒一大堆痘痘....(汗)06064  

在使用這項Dr.Mainz麥茵茲-aKne K痘霜時,

剛好我的左臉頰跟額頭中間有長一些小痘痘(但可惜忘了拍照16  )

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取一顆珍珠量在手上就很夠用了!

推開幾乎可以擦掉半邊臉...所以真的不用擠太多!

而且痘痘產品我覺得真的不能有太過刺激的成分,

因為有時候已經是屬於"傷口型",如果遇到太刺激會變得很刺痛~

對傷口幫助不大,有時候還會造成過敏反應,

因此臉部的保養品我真的很注重會不會刺激~

(因為我是臉頰過敏肌)08022  

還好這個Dr.Mainz麥茵茲-aKne K痘霜擦上去完全不會刺痛喔!

可見它的成份是非常溫和的!

雖然質地偏稠,而且推開還是偏厚,

但意外的是非常好吸收,真的很清爽且完全不黏膩!

所以擦完之後我還是可以再上其他的保養品加強不同功能的吸收!

完全不會衝突,睡覺也不用怕去沾到等!

這就是夏天的保養品最需要的功效-清爽

 

在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後,真的明顯痘疤變淡~

DSCN3074.JPG

DSCN3075.JPG  

左臉頰的剩一點痕跡而已,而額頭的幾乎已經消失不見了!

說明書上有註明是針對"初期形成時"使用,剛好對付我的小痘子!

真的讓我非常驚豔!miniworld%20(4).gif  

只要小小一丁點,就可以看到它把痘痘K.O.的戰況!

多好!!lionbaby%20(1).gif  

因為體驗期間有點短,但是還是有大大看到Dr.Mainz麥茵茲-aKne K痘霜所發揮的成效!

真的很滿意~

也會再繼續長期使用下去喔!

如果你對「Dr.Mainz麥茵茲 aKne K痘霜」產品有興趣,各大網購通路均有販售喔!

 

動畫.gif  

 

最後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Dr.Mainz麥茵茲給我的試用機會!lionbaby%20(8).gif  

想要得到更多的好康試用資訊,就來參加 iTRY試用情報王 活動!!

 

還有要來好好讚揚一下iTRY活動小組的人,

從一開始入選就開始親自打電話要我回報活動所需資料,

到後來我的包裹有延誤寄送,也都親自打電話來確認!

以及這兩天不斷的用email,簡訊,及電話再次提醒回報活動心得!

真的非常非常貼心及負責!!!

感激不盡!miniworld%20(10).gif  

 

P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痘霜 抗痘 Dr.Mainz麥茵茲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