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能夠得到BloggerAdsTHEFACESHOP菲詩小舖聯手舉辦的試用活動~
這次活動的產品是底妝產品: 誘惑-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活動的體驗是SAMPLE品4包

DSCN0494.JPG

 

包裝的正反兩面~

DSCN0496.JPG

 

完全是韓國原裝進口,附上中文標籤~

DSCN0497.JPG

 

先來看看商品簡介


 

1388577123-4083214046.jpg  20g/$980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175號

底妝新革命!隨時打亮美肌光美肌模式ON
CC新風潮來襲!席捲底妝界的超強武器!CC霜系列 韓國狂銷一百萬盒 超強CC霜!
宛如肌膚內建的貼身打光師,把膚色自動調亮,隨時都像開啟美肌模式般粉嫩透亮。抗老/亮白/防曬 3效合1的無敵CC霜

打亮像舞台女主角般的美肌光澤
一擦上就像啟動美肌模式,讓膚色自動晉級!美肌光粉末宛如貼身打光師,隨時替臉蛋打亮粉嫩光感。
12小時超長效持妝
維持明亮妝感長達12小時,透亮膚色不暗沉。添加含氧O2水能提供肌膚活力與彈性,給予肌膚水潤保濕感。
水亮光澤由肌底透出來
含有木天蓼亮白成份,上妝同時補擦保養精華,讓膚色越擦越透亮,養成天生的無瑕美肌。

超強CC 韓國口碑爆表力作!
方便好攜帶的粉盒包裝,能隨時補上美肌光!
具有抗老、亮白和防曬三大保養功效,上妝同時讓肌膚越變越美!
超長12小時持妝,美麗絕不間斷!

2 WAY打造CC的絕佳妝容!隨著工具呈現不同的美肌妝感
1.使用內附的CC空氣彈力粉撲,輕輕彈壓肌膚,塑造像天生肌膚般服貼水潤的美肌功效。
2.使用專業圓型粉底刷,將刷毛較長部位朝上畫圓塗抹,再使用斜面輕拍、讓肌膚服貼,打造光滑細緻美肌功效。


 

THEFACESHOP菲詩小舖品牌是韓國品牌,之前在我住的區域有他們家實體店面,我偶爾也都會進去晃!
自己本身只有買過他們家的指甲油,很好擦而且顏色也很好看!
還有去光水也很好用,又很香(草莓味)
所以基本上對這個品牌的印象還不錯^^

 

  

DSCN0498.JPG  

商品的使用處其實在包裝(背面)的左下角,有個虛線可以撕開~

使用方法是:按壓約1~2次,讓CC粉體流出後,再使用內附空氣粉撲或粉底刷輕拍推勻即可。

由於我拿的Sample品沒有內附空氣粉撲,所以等等會拿我自己用的海綿來推唷~

 

DSCN0544.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自然膚色,不會太過死白~

 

DSCN0550.JPG

沾取適量塗在臉上,為了待會的區分,所以我先上右臉~
由於這款是適合所有膚質,所以我也沒有再特別上隔離霜~
只有基本的妝前保濕化妝水擦一下而已!

 

DSCN0556.JPG

再拿出平常使用的永和三美人海綿來推開~
不得不說現在都習慣用海綿來推粉底,真的會比較均勻,也比較好上手!
這款CC霜本身有淡淡香氣,所以在上妝的過程中也會聞到!

 

DSCN0562.JPG

先來看一下左右臉的對比,右臉(圖左半邊)感覺膚色明顯亮&均勻許多,
而且妝感服貼,不會說很死白,我想這是每個人在選底妝時最怕遇到的狀況!

DSCN0563.JPG  

由於手上還有一些,就順便拿來推開,這樣對比會明顯一點!
推開很好推,也不會太油膩,右半邊就明顯透亮膚色!!

 

再把左半邊的臉補上,然後就大功告成!!!!

DSCN0570.JPG

是不是妝感很自然,而且氣色好很多!!

 

前後.jpg  

來個簡單的使用前後比較圖,可以發現使用鎂光燈CC霜後讓我的妝感呈現無暇美肌,而且修飾細小毛孔,整個就是完美底妝的境界啊!!!!!
整個臉都不黯沉又不會死白~
我1次的使用量大概1整包1ml都用完,其實用量也非常省,就1顆珍珠量即可上完全臉!
使用兩次下來,只要使用鎂光燈CC霜,我就只要再撲個粉餅,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底妝了!
它的顏色自然、妝感服貼、長效持妝,因為基本上我很懶得補妝,所以脫不脫妝也是我選底妝時考慮的因素之一!
本身的膚質偏乾且敏感,但是這款鎂光燈CC霜使用下來保濕度也夠,不會覺得太乾導致浮粉的狀況,
沒有產生過敏不適的情形!的確是多款合一的功效!!

很喜歡這款新產品!!!!!

再次感謝BloggerAdsTHEFACESHOP菲詩小舖提供的試用機會!

讓我又多認識一樣新產品!

P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