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me又出新產品囉!!!
這次是類似美白化妝水的產品,叫做「雪感肌 集中美白導入液」,
沒有錯!!!雪感肌系列就是美白系列~
這次同樣是參加粉絲團的試用活動很榮幸獲選為試用大隊囉!!!
感謝感謝hememiniworld%20(7).gif  

收到包裹時,是宅配人員送的~
寄來時.JPG  
裡面有這次的試用產品-雪感肌 集中美白導入液(正貨150ML一瓶)以及DM1張

跟以往一樣,關於產品介紹就交給專業的美妝新聞和附上的DM來給大家參考囉!!fjumonkey%20(0).gif  


雪感肌美白系列推出週年 凍膜口碑銷售NO.1
盛夏腳步漸漸逼近,強烈艷陽不僅讓肌膚變晦暗、曬出惱人斑點,更會讓肌膚老化提早報到。
heme深知台灣女性的亮白需求,2010年推出「雪感肌美白系列」,至今屆滿一週年。
全系列添加熊果素、淨白因子和七種日本和漢植物精萃,為肌膚補充新生能量,
並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有效改善黯沈肌,讓肌膚展現淨透亮質感。
全系列含:美白淡斑提亮精華、美白全能輕質乳霜與集中美白晚安凍膜等品項,
其中又以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最受好評,在夜間睡眠時段幫肌膚繼續作美白,
不僅獲得眾多網友的愛用與支持,更屢次締造銷售佳績。

Oliva驚艷推薦 一瓶多用途 最適懶人保養
今年5月邀請氣質出眾的Olivia擔任系列代言人,
針對美白旺季更推出新品『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添加天然淨化因子台灣香蜂草萃取,
先淨化舒緩肌膚再導入美白成分,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有效。
Olivia表示她的肌膚雖然白皙,但也容易長班點,工作忙碌無暇作保養時,
最喜歡帶瓶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在包包裡,空檔時就能作全臉濕敷。
「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秘訣~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這瓶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除了可早晚使用,
也可全臉濕敷作為美白修護面膜,上妝超服貼喔!」Olivia開心地說。

台灣原生香蜂草精萃等六大袪黑成分
『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是含有滿滿美膚精華的導入液,一瓶即能完成保養程序。
獨特多重掃黑修護調理機制,添加台灣香蜂草精萃率先淨化舒緩肌膚,
隨後密集導入多種美白精萃-熊果素、卡姆果萃取與山花精,
最後以米蛋白溫和調理肌膚,帶給肌膚最完整的美白修護。
除了其優異的淨膚效果,保養的同時更能觸動肌膚深層的愉悅效果。
質地水潤保濕不黏膩,優越的滲透力能層層亮白肌膚,
啟動肌膚自我淨白循環,達到淨潤透白的細緻膚觸。

heme堅持台灣原生種植物添加 熱銷海外
heme致力於將台灣原生種植物的好推廣至海外,
從台灣出發熱銷到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國。
2010年9月至今,除了添加台灣原生野薑花萃取的「鑽石光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
含台灣原產玫瑰純露的「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
以及亞洲兒茶素含量最高-台灣綠茶添加的「天使光煥膚去角質凝膠」等含台灣植物精萃的產品推出,
今年5月更推出含苗栗自然農法栽種的香蜂草精萃的『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新品,
利用低壓蒸餾法的首道萃取,提煉出珍貴的香蜂草精露,具淨膚效果並能觸動肌膚深層愉悅。

六大成分 聯手趕走黑小三
˙熊果素:美白肌膚,預防並改善肌膚斑點產生。
˙台灣香蜂草精萃:天然淨化因子,具優良的舒緩淨膚效果,加強肌膚明亮光澤。
˙卡姆果萃取:維生素C之王含豐富維他命C及類黃酮成分,具天然長效亮白效果。
˙米蛋白:含小分子複合胜肽可修護調理肌膚,具抗老及潤澤的效果。
˙山花精:七種天然植物精華成分的優畫複合精萃,極佳的美白、去斑及保濕嫩膚效果。
˙黃芩:天然抗氧成分,維持肌膚淨白透亮。

產品容量:150ml
產品售價:NT$329


相信heme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tusky%20(57).gif  
尤其是他們家的凍膜和面膜魅力實在無法檔啊~~~fjumonkey%20(5).gif  
我也很愛heme的產品~品質好而且非常平價加上MIT產品,不得不愛啊~~
凍膜系列已經全部擁有了~
尤其是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的產品我超級愛用

外觀.jpg  
這就是這次要試用的產品囉!!!是今年5月中旬才新上市的呢!!!
而且非常大方讓我們試用㊣品耶~好感動sana%20(46).jpg  
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使用喔!!!鮮體驗!!!!
包裝上跟今年初的新品"玫瑰超水感 保濕全能導潤液"的差不多,
一樣是長條形的,差圖也很簡約大方~有一種精簡卻不失要領的FU~~

小貼紙.JPG
瓶蓋上依然貼上了這次主要訴求的大貼紙!!!!
對!!!!!!!!!!我就是要淨.透.白,而且一瓶到底!!!
不要再瓶瓶罐罐了!!!!要直接把美白導入我的肌膚!!!!!!!!!!!!!

 保存期限.JPG
heme的堅持:從外盒包裝.瓶蓋到成分100%源自台灣,不做任何動物性實驗
這麼優秀的台灣研發品牌,這罐竟然上個月才製造而已,超級新鮮!!!
就是要愛台灣啦!!!  

話說美白系列-雪感肌系列我前陣子才在7-11購入晚安凍膜呢~
所以現在又多了一樣產品,相信我的美白計畫不遠啦!!!tusky%20(74).gif  
導入液+凍膜.JPG

  

這次的代言人是清新氣質歌手Olivia,
DM1.jpg
DM上還有介紹關於這次主要美白成分"香蜂草"的產地唷!!!
雖然原產地在法國,但台灣因為氣候宜人,移植在苗栗地區非常適合
所以還附上農莊地址和民宿地點,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跟著heme去探訪喔!!!
DM2.jpg
這兩頁的介紹可說是這項產品最專業的解說啦!!!
詳盡的介紹讓我看了越看越想趕快來體驗!!!!

 全系列.JPG  
這就是雪感肌女孩聰明的保養程序囉!!!!
看到沒看到沒,集中美白導入液白天跟夜晚都可以用喔!!!
雙重刺激,加倍效果!!!!!tusky%20(52).gif  

我的膚色應該算自然偏白一些,
但我想每個女孩(尤其是東方女孩)都想要達到白還要更白的境界吧!!!!!
畢竟曬黑容易變白難
所以美白真的要各方面都要顧好啊!!!!
而且一直以來我本身都沒有持續使用市面上開架或者專櫃的美白化妝水,
都是擦保濕的比較多~
平常美白都是靠敷面膜或者試用產品來稍微補救而已....
所以能有機會使用開架保養品牌的美白化妝水讓我非常興奮!!!
希望這瓶能讓我的肌膚加速趕走黑色素~讓保養效果加倍!!!

終於要打開來使用囉!!!!(緊張緊張)
瓶口.JPG  
倒出來竟然不是水狀,是稍微稠一點的質地~
瓶口設計跟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一樣,都是一個小圓孔,
這樣可以適量滴出來,不會一下子就倒太多而浪費!!!!  
還有裡面的"氣泡"真的好可愛喔fjumonkey%20(3).gif(那應該就是滲透技術!!!)

手部.JPG  
先試在手背上,很清澈吧!!!而且有淡淡的清香~應該是所謂的"香蜂草"香味吧!!!
之後化開覺得很清爽不黏膩喔!!!

再來要來真正試在臉上囉!!!
我的做法是直接倒在手上然後往臉上擦,沒有再使用化妝棉~
因為質地比較稠,倒在化妝棉不好用.....
所以就直接用手囉!!!這樣方便很多!!!
化成水.JPG  
嘿嘿!!!!真的很神奇喔!!!miniworld%20(12).gif  
雖然它不是一般液態化妝水,屬於比較稠一點,
但是真的遇到皮膚塗開後,就化成水被肌膚吸收囉!!!!
好開心好舒服~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偶爾我也會來個濕敷,因為包裝的小圓孔設計,
倒在化妝棉上會不太好倒出來,要倒很久...
我建議的方法是先倒在手上,再直接用化妝棉下去吸收,
這樣真的快多了

放上一張前後比較圖!!
使用前後.jpg  
使用後真的會比較透亮唷!!!!保濕度也還不錯~
前幾天看到有水水的試用文說在乾燥部位會有點刺痛
正好我的鼻子有一個小脫皮...所以我就多塗抹了幾下,
咦!!!完全沒事耶!!!!!
而且前幾天因為下大雨騎車臉也會變得很乾,
在使用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的時候一樣很舒服,完全不會刺激唷!!!!!
超棒的!!!!!!!!!!!!!!lionbaby%20(1).gif  

好啦,最後~要來公布結果囉!!!!
這是我連續使用1週的成果~~~tusky%20(78).gif  
使用一週.jpg  
我覺得效果真的很不錯!!!
畢竟美白真的好難喔fjumonkey%20(11).gif  
但是我要說的是,美白當然不是單靠擦化妝水就有用,
平常要做好防曬!!!然後卸妝要卸乾淨,保濕也要做好!!!
但是我覺得這瓶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有幫忙加分的作用喔!!!miniworld%20(4).gif  
好開心好開心~
如果再搭配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效果應該更驚人....嘿嘿嘿....miniworld%20(2).gif  

目前都是在晚上洗完澡後一定都會擦這瓶,
我早上是改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
因為怕脫皮會浮粉....所以要做好保濕fjumonkey%20(8).gif  
有時候真的晚上很累,懶的再上其他乳液或者精華液就跑去睡了tusky%20(55).gif  
覺得它讓肌膚無負擔,而且可以幫我導入美白的精華~
質地很濃稠卻很好吸收,這樣子真的非常棒!!
miniworld%20(8).gif  

再度謝謝heme囉!!!!真的很開心一直有新的產品讓我驚艷!!!!!tusky%20(64).gif  

I LOVE heme

THE END.jpg  
我也要大喊:黑小三掰掰!!!給我滾!!!!!!!!!!!!!!!!!!!!!!!!!!!!!!!!miniworld%20(9).gif  

 

shopping car.gif  哪裡買:屈臣氏 寶雅 其他通路一覽
110.gif官網:喜蜜國際
110.gifFB粉絲團: I LOVE heme
延伸閱讀:【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試用大隊 心得文
                    【heme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試用大隊 心得文
                    【愛用分享】我與heme的聰明保養

PS..jpg  

部分產品介紹參考美妝新聞及DM後加以美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e 雪感肌 美白導入液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