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聖克萊爾又推出新系列囉!!
搭上夏天的美白風列車,這次推出「RS肌因亮白系列」,
全系列有RS肌因亮白精華液,RS肌因亮白CC霜,RS肌因亮白面膜等3項產品!!

而我是參加FB粉絲團非常榮幸獲選這次的試用活動,
當初看到名單有我的名字都要尖叫了!!!!(讓我跪地膜拜吧!!lionbaby%20(8).gif  )
一直盼啊盼啊能趕快收到包裹!!!
        

但是收到時有點小錯愕,因為郵差人員把我的包裹弄破了.....
包裹袋.JPG
好險裡面的東西沒有被偷走....

 

產品(全).JPG  
試用產品是:
1.RS肌因亮白CC霜(正品30ML)
2.RS肌因亮白精華液(試用包2G)
3.RS肌因亮白面膜1片
好豐富呀!!!
而且小編還非常貼心附了一張很漂亮且精美的說明稿唷!!tusky%20(56).gif  
說明紙.JPG  
不僅介紹詳細,還會用螢光筆畫重點要強調讓我們知道~
我好喜歡那個稿紙,而且右下角還有小編親筆留言呢~~


好啦,這麼認真的小編,我也要認真的來寫試用文囉!!tusky%20(52).gif  
到底,什麼是CC霜呢?miniworld%20(6).gif  
CC霜的全名是Color Control Cream,
是比近年來市面上最夯的BB霜還要再更升級唷!!
同是也是全台唯一首創的唷!!!厲害吧!!!

來來來,就讓專業的說明來更進一步了解CC霜囉miniworld%20(9).gif  


RS肌因亮白CC霜 (SPF30 PA ★★★)Color Control Cream

產品.JPG  

“保養同步隔離與遮瑕”,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CC霜
添加Actiwhite肌因亮白配方、熊果素、安定型維他命C,
融合了色素肌因調控科技與三重亮白配方,內外兼修;
此外,物理防曬機制,可隔離陽光的傷害,溫和修護肌膚,
完整專業美白,讓肌膚不僅要白,還要更健康透亮!

肌因美白科技
肌因亮白x3重淨白科技。高科技色素調控配方,
在隔離、防曬的同時仍可持續美白、淡化黑色素。

100%純礦物物理性防曬,低刺激性
不含化學色素及酒精,不易阻塞毛孔,敏弱肌亦適用。

長效持妝防曬,質地極輕透
艷陽下也能抗汗持妝及長效防護,質地超乎想像的輕透,
不悶不厚,呈現自然完美裸妝效果。

美容成分
‧Fullerene RS富勒烯
‧Actiwhite 肌因亮白雙效配方
‧Arbutin 熊果素
‧Ascorbyl Glucoside 安定型維他命C
‧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

用  途:美白、淡斑、防曬、隔離、遮瑕、修容、抗氧化、抗老化。
使用方法:清潔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亦可搭配海綿使用)。

容量:30ml
定價:NT$780
售價:NT$680


CC霜外貌.jpg  
30ML的包裝其實很便利,一整個拿在手上也不會覺得太大罐,
而且St.Clare一直以來包裝設計都很簡約,感覺超級專業~tusky%20(57).gif  
畢竟是台灣的醫美品牌,非常值得信任~
背面的說明還是英文呢!!好國際化哈哈哈


保存期限.JPG  
外盒跟產品背面都有附上有效日期,是今年2月底製造的唷!!好新鮮哪!!!!fjumonkey%20(5).gif  

我其實很少用BB霜,我比較習慣上完整的底妝,
只有3月底購入BB慕絲來用,真的很方便和節省時間!!!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CC霜~

手上.JPG  
先試質地囉,擠出來是偏亮的皮膚色,感覺很濃(?!),
但是沒有任何味道,這樣就表示無添加任何香料,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SPF30 PA++,所以可以不必再擦防曬乳液!!真方便!!
推開也好推,甚至感覺水潤般的好推~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擠太多...
這樣的量用一張臉絕對綽綽有餘,所以用量非常省啊!!!
20110527685.JPG  
有沒有很明顯呀~~右半邊整個都潤色透亮唷!!!!
不過第一次因為擠太多,所以推開之後.....整個顏色超亮白的!!!!
希望在臉上不會不自然....
那個份量真的不需要太多!!

再來就要真正用在臉上囉,一開始我是覺得有點稍微白一點啦,
但是也不會不自然,因為很多膚色不適合的話會變成死白....
而且記得唷,一定要用按壓的方式,小編一直強調,真的會更自然唷!!
整個妝感很薄透,不會說悶悶或者乾乾的狀況~
所以先來比較一下半邊的模樣(希望不會嚇到....)
一半.JPG  
猜出來是哪一邊有擦了CC霜嗎?
是我的左邊,也就是現在大家看到右邊的部分~  
是不是很明顯亮了起來呢?而且很自然,有潤色的效果~
所以我的擔心真的只是多餘囉!!!fjumonkey%20(3).gif

 

遮瑕力的話我覺得也很不錯,因為我鼻子旁邊的毛孔有粗大的困擾,
我發現可以遮住唷!!!
毛孔.JPG  

最近因為鼻子上面有一小塊一直脫皮,而且那個疤痕有點黯沉fjumonkey%20(11).gif  
可是在用CC霜的過程中不會刺激到傷口,等到擦完後我覺得有遮瑕到!!
只是有些微的浮粉狀況,沒辦法
OK,來給大家一個近照!!
近照.JPG  
(麻煩忽略我嚴重的眼皮黯沉變成自然的大地色眼影....還有很明顯的觀音痘....)


    
噹噹,附上一張全臉的使用前後比較圖囉!!!
CC霜前後.jpg
一開始呢我眼睛脫窗,以為這個沒有防曬係數(因為只有標示在外盒呀...)
所以左邊的照片是有先擦了一層臉部防曬乳液...
發現整個很明亮耶~~而且很薄透很自然,感覺皮膚好好喔!!!tusky%20(56).gif  

 

一整天的使用下來,不會有屑屑脫落的狀況~而且也不會過敏或任何不適~
妝感很薄透這樣~
還有這款是100%純礦物物理性防曬,具低刺激性,
讓我們簡簡單單就能兼具保養及隔離遮瑕,有效擊黑造白!!!miniworld%20(12).gif  


所以在趕時間的話,這款CC霜真的很方便,還可以潤色肌膚,使肌膚變得很明亮!!
想裸妝的話就上個一層CC霜,撲個蜜粉定妝就可以放心出門~
也不用再害怕外面的艷陽囉!!

  

整體來說,這款CC霜真的很好用,
St.Clare的專業研發真的需要被肯定!!!
因為很愛用他們家的產品!!粉刺速淨MP3也超好用!!!lionbaby%20(1).gif  
支持台灣啦!!!!!


你/妳還在用BB霜嗎!?
趕快去體驗CC霜的魅力吧!!!miniworld%20(11).gif  

 THE END.JPG
感謝St.Clareminiworld%20(10).gif  

現在RS肌因亮白超值三件組(內含CC霜1條,面膜1片,精華液1瓶)
     只要$1980唷!!!!(原價$2940)


110.gif哪裡買:屈臣氏 St.Clare官網線上購物
110.gif官 網:St.Clare 聖克萊爾
110.gif粉絲團:St.Clare聖克萊爾


PS..jpg

相關產品資訊取自St.Clare聖克萊爾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Clare 聖克萊爾 CC霜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