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能參加NOWnews美人幫試用大隊的活動
非常感謝!!!miniworld%20(10).gif
之前都沒用過嬌蘭這個專櫃品牌的產品,之前要去兌換蜂王乳修護精華也跟我說沒了....
所以知道有成為這次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試用活動的成員之一真的很開心~

收到包裹時是用一大包的信封袋裝著,裡面有粉膚色和裸膚色2ML各3包,沒有附上其他說明的便條

20110128042.JPG 

先來做個關於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的簡單介紹tusky%20(56).gif


珍珠,是源自於海洋,來自於天堂的純淨禮讚;關於珍珠獨特純淨之美的讚頌不分國界與世代。
不僅希臘人為之譜寫美麗傳說,東方皇族也為其完美純淨而傾心;
巴比倫、希臘區域將珍珠用於治療疾病,中國清朝皇后與仕女將其磨成粉末外敷,讓肌膚滑嫩白皙,甚至當成飲料調理。
在東方,珍珠被視為美白養護肌膚的應用,更是已經超過百年歷史。
嬌蘭早在19世紀創立品牌之初,以一款名為「珍珠霜」美白保養品,讓當時追求白皙透亮肌膚的歐洲上流仕女們為之風靡。

2011年,嬌蘭全新美白系列「珍珠極光綻白系列」將珍珠的美白智慧更發揮極致!萃取自擁有日本第一珍珠美譽的宇和島珍珠,
獨特的珍珠蛋白中擁有超過20種胺基酸成分與豐富多元的微量元素,創造出”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不僅能在黑色素生成源頭抑制49%黑色素生成,還讓關鍵的ZO-1蛋白智慧導引「卡」在細胞間的黑色素囤積,
使其順利代謝、層層淨化;”淨化排毒複合物”結合持久型維他命C、天冬氨酸酶(即地榆)與葵花籽,
淨白肌膚,同時預防因老化與醣化造成的暗黃,散發出有如珍珠般細緻、白皙、光潤的珍珠美肌。

19世紀「白珍珠」到21世紀「珍珠極光綻白系列」,200年的美白智慧
1828年,嬌蘭推出第一款含有珍珠成分的美白保養品引起歐洲上流女仕們的注意。
浪漫時期的歐洲,崇尚白皙、透亮的肌膚,然而,有些女性汲於達到白皙外觀,冒著危險將白色顏料與不安全成分塗抹於臉上;
嬌蘭以天然原料製成的保養品,提供前所未有的透亮效果,而且配方溫和、成分安全,紅遍全歐洲。
1889年,嬌蘭在世界博覽會推廣「白珍珠系列」(Blanc de Perle)更將嬌蘭的護膚事業推上一層樓……
早在兩個世紀以前,嬌蘭就已累積珍珠成分對於嫩白肌膚的功效,也深知女性對白皙肌膚的渴求。
2011年,為了向嬌蘭最早的護膚保養品致敬,嬌蘭再次以傳奇的白珍珠為名,結合實驗室對於黑色素最新的突破性研究,
推出「珍珠極光綻白系列」,以珍珠獨有、難以複製的複合成分,層層淨化肌膚。

角質細胞中已生成黑色素代謝的關鍵:ZO-1蛋白
2011年嬌蘭護膚研究室對於黑色素在角質細胞的活動,有嶄新的發現與突破。
在黑色素產生過程中,角質細胞與黑色素母細胞持續地互動:
從基底膜(表皮細胞底層)的黑色素母細胞,經由一連串複雜的機制與酵素作用產生黑色素,排出至周圍的角質細胞中,
而這些含有黑色素的角質細胞,會經由28天週期代謝排至肌膚表面剝落。
然而,嬌蘭護膚研究室發現,控制角質細胞是否能正常代謝有一關鍵性蛋白質,稱為ZO-1蛋白(ZO-1 Protein)。

ZO-1蛋白是角質細胞交界處一種主要的蛋白質,它協調控制角質細胞的各種活動,緊密連結細胞。
同時,嬌蘭護膚實驗室發現,相較於健康的角質細胞,黑色素過度囤積之處的ZO-1蛋白含量竟明顯缺乏(少65%)!
亦即,如果角質細胞中出現黑色素囤積聚集,卻無法藉由肌膚自然的28天代謝週期排除至表面剝落,
那麼,這一大群黑色素囤積即會持續被困在原地,且聚集愈多黑色素。
這些迷了路的黑色素群聚變大後,就會讓肌膚變黑、暗沈,甚至出現斑點。
那麼,如果肌膚內ZO-1蛋白的含量提昇,原本「卡」在角質細胞的黑色素群,
是否能恢復正常代謝、找到出路,自然的被排出至肌膚表面?在日本宇和島(Uwajima)珍珠中,嬌蘭找到了答案。

超過十數種的胺基酸與微量元素,宇和島珍珠蘊藏肌膚層層淨化的秘密
位在日本西海岸的宇和島(Uwajima),擁有獨特純淨、溫暖的海域,它的溫度、海水與鹽度特別適合珍珠生長,
宇和島所孕育的珍珠擁有日本第一之美名;宇和島的珍珠,不僅擁有其他地區無法比擬的光潤色澤,
當中所含有的珍珠蛋白(conchiolin)含有20多種胺基酸,包括甘胺酸、脯胺酸、精胺酸、天門冬胺酸、色胺酸、
離胺酸等人體必需胺基酸,為皮膚再生重要元素,還能對抗自由基、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等;
珍珠蛋白同樣含有豐富多樣的微量元素,能強化肌膚、提昇免疫功能,例如鋅、錳、銅、鐵、硒等。
這些天然生成且難以複製的成分,造就了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的主要成份: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能有效的對抗黑斑與色素沈澱,智慧引導、淨化黑色素,讓肌膚由裡到外層層煥白,散發如珍珠般細緻、白皙、潤滑美肌。

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能發揮三大美白關鍵作用
最嶄新的關鍵作用是,它能讓肌膚內的ZO-1蛋白含量增生4倍,GPS智慧導引迷路、「卡」在細胞內無法代謝的黑色素群聚,
讓黑色素快速代謝、分解,由裡到外層層淨化;
而在黑色素母細胞中,珍珠精萃能同時阻止NT4-神經介質生成、抑制α-MSH促黑激素荷爾蒙活動,在源頭讓黑色素降低49%!
另外,”淨化排毒複合物(Detoxifying Complex)”,除了含有持久型維他命C(AA2G,維他命C醣苷)
能夠有效還原已生成的斑點與黑色素、給予肌膚恆定的美白機制外,天冬氨酸酶(Sanguisorba officinalis extract,
又名地榆),能抵抗自由基、預防初期老化,葵花籽(Sun Flower Seeds)優異的抗醣化效果(glycation)則能有效抗黃、抗暗沈,
讓肌膚同時抗黑、美白與改善暗黃膚色,再現「光‧潤‧白」珍珠肌。

嬌蘭全新「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結合了嬌蘭的專長,包含對於奢華原料的講究、精選活性成分的嚴選萃取、精準且溫和的配方等,
打造獨一無二的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共含有七項新品:由洗臉過程的珍珠超微粒抒發肌膚壓力與更新角質的「潔顏乳」;
含有高濃度珍珠精萃的高機能「珍珠水」能立即柔軟、紓緩、保濕肌膚,重建肌膚表層健康,讓肌膚散發如珍珠般白皙、滑嫩、透亮質地;
珍珠極光綻白系列每一款產品,在使用時,質地、香味、觸覺等感官都是一場夏日的饗宴,輕盈、新鮮且帶有天真的氣息,伴隨著發亮的小白花、粉紅乾胡椒和白薄荷香。
每一次使用,透過完美感官的體驗,都能感受到肌膚正宛如珍珠般層層煥生更晶瑩純淨的蛻變。

熱銷品項「飾底乳」能同時潤色、遮瑕與防護紫外線UVA/UVB,給予肌膚細緻珍珠光采,卻又薄如晨縷的輕透感;
防護隔離乳含有高防曬係數SPF50/PA+++,細緻輕潤質地極易推開,給予肌膚明亮潤澤,同樣是暢銷熱賣品項。


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SPF30/PA+++ (粉膚色/裸膚色)
LIGHTENING UV BASE BRIGHTENING PEARL PERFECTION
正品:30ML/$2080

20110128043.JPG 

嬌蘭歷年明星熱銷商品,在2011年加入升級的珍珠複合精萃成分,除了具有美白功能外還擁有SPF30/PA+++的防曬效果,
除了提供完整的美白保養機制,它完美的遮瑕飾底效果,更是大受口碑推薦,成為妝前飾底乳的最好選擇,
清爽柔滑的質地,使用後留下清新、柔軟、完美的膚觸。(2011/2/21上市新品)



原來嬌蘭的品牌歷史超及悠久了耶!!然後現在一直不斷改良改良!!!當然要來好好試試啊!!

20110128046.JPG 

用途:防曬.美化臉部肌膚

用法:日曬前適量塗抹於臉部

先在衛生紙上做試色囉fjumonkey%20(0).gif

20110130049.JPG 

感覺粉膚色有珠光顆粒,而裸膚色卻沒有~

過一段時間後...

20110130056.JPG 

感覺沒有很黏膩油油的嘛~!!!fjumonkey%20(3).gif

再來就是做手部測試!!miniworld%20(9).gif

2色hand.jpg 

可以明顯看出粉膚比較亮一點,裸膚就比較自然~
但兩種都大大提升了光澤度和明亮度!!!

我一開始使用的是裸膚色

粉膚HAND.jpg 

20110129047.JPG 

因為最近冬天我的皮膚比較乾,所以在上妝前我一定要做好保濕,
我都會先上一層乳液及隔離霜再開始上妝~
而這款飾底乳剛好被我拿來當隔離霜使用~

粉膚色雖然比裸膚色還要再亮些,可是擦在臉上卻不會過分的白~
而是整個提升明亮度和光澤感!!!而且它含的珠光也加分許多~

可以修飾整個氣色,所以接下來上粉底也很好搭配~不會很死白那樣!!!很自然~

至於裸膚色我還沒完整的上過,我有混合粉膚色一起使用,效果也還不錯~

而且這款飾底乳也不會很油膩,完全是很薄透的妝感~!!
保濕度的話我覺得還不錯~不會說太乾有脫皮或屑屑的狀況!!
持久度的話我沒有仔細去比較,因為之後還有上粉底和蜜粉~

指標時間

‧產品質地: 擠出來是淡粉色乳狀,有珠光及淡淡的香味,塗在臉上很好推勻~而且有SPF30的防曬系數,很棒!!
‧香氛感: ★★★★★
‧保濕度: ★★★★
‧遮瑕度: ★★★
‧服貼感: ★★★★
‧持久度: ★ ★★★

所以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再度感謝NOWnews美人幫和嬌蘭!!!miniworld%20(7).gif

PS..jpg 

部分相關產品介紹取自美妝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